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示范 好运腮红也要分龄打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7:38  嘉人中文网

  导语:众所周知,好的气色可以增加好运,如果你也希望自己每天都有好运,那么每天出门前给自己的脸颊画上一个漂亮的腮红,不仅可以让你变得美丽动人,而且还能为自己带来一天的好运呢!不过在不同年龄段的女性也有不同的腮红色。下面,看看我们明星为我们教我们如何画上适合自己年龄段的腮红。

  1、20年龄段:凡妮莎-哈金斯 (Vanessa Hudgens)  22岁

20年龄段:凡妮莎-哈金斯
20年龄段:凡妮莎-哈金斯

  如果你在20-30岁之间,那么你不用担心,你的皮肤可以呈现出自然的光泽度,你所需要的就是需要用遮瑕膏遮住你的斑点或者红血丝,涂完底妆后你的皮肤会变得纯洁无暇,凡妮莎-哈金斯那灿烂的微笑足以打动任何人。

  2、20年龄段:杰西卡-贝尔 (Jessica Biel)  28岁

20年龄段:杰西卡-贝尔
20年龄段:杰西卡-贝尔

  如果你在这个年龄段,你应该尝试一个明亮的腮红,选择一个适合你肤色的腮红。如果你的皮肤白皙,你可以选择一个冷色调的粉红腮红,中度肤色的皮肤最适合一个充满活力的杏色调,如果你的皮肤较黑,你应该选择一个紫红色的腮红,杰西卡-贝尔脸颊处的红晕和珊瑚色的双唇非常迷人。

  3、30年龄段: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  35岁

30年龄段:伊娃-朗格利亚
30年龄段:伊娃-朗格利亚

  30岁的女人是最成熟,最有魅力的女性,为了打造出伊娃-朗格利亚健康的肤色,你可以选择柔和的粉色和桃色,健康的小麦肌肤上略显一点红晕、性感的裸色双唇,十分性感。

  4、30年龄段:佩内洛普-克鲁兹 (Penelope Cruz)  36岁

30年龄段:佩内洛普-克鲁兹
30年龄段:佩内洛普-克鲁兹

  如果你希望自己的腮红保持时间比较长,你可以选择粉状的腮红,粉状的腮红比奶油状的腮红持久力更加长,在脸颊上扫上可爱的苹果肌,制造出轮廓分明的彩妆效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