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全球11位尤物性感美妆:尤物面孔麦当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7:39  时尚网

  尤物面孔 麦当娜

麦当娜 麦当娜

  麦当娜经典的强悍姿态。事实是,有一种尤物,是所有男人女人都无法掌控的,因为她已经掌控了一切。她已经做到了和上帝一样出名,自己的快乐已经不需要另一个人点头说了算,空余我们眼睁睁看她的野心勃勃。

  尤物面孔 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

  足够穿越历史的清纯赫本。面对精灵公主一样高贵疏离的女人,你如要亲吻她的双唇,最终大概也只会小心地落到额头上吧。

  尤物面孔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拥有灿烂的笑容,高雅的气质,还带有一点点的调皮可爱,被誉为“茱莉亚·罗伯茨和奥黛莉-赫本的综合体。

  尤物面孔 詹尼佛-洛佩兹

詹尼佛-洛佩兹 詹尼佛-洛佩兹

  不食人间烟火,不吝展示妖娆的拉丁天后。这类尤物大致不会让你觉得凛然不可侵犯或崇敬膜拜至昏厥,却拥有最鲜活流动的生命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