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女星集瞩目最美妆容:Sophie Marceau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7:32  《风尚志》

  Sophie Marceau

Sophie Marceau Sophie Marceau

  亚灰如雾般在眼角弥散,Sophie Marceau的大胆裸妆让她年龄感顿失,带有珠光的唇彩点亮整张面庞。

  Emily Osment

Emily Osment Emily Osment

  黑色眼线与咖色眼影搭配出万能眼妆的精髓,耳环熠熠生辉仿佛是自带的苹果光,为妆容添色。

  Carey Muligan

Carey Muligan Carey Muligan

  肤色本就白皙的Carey Muligan此刻堪比剪刀手爱德华,飞扬起的一抹淡粉色眼影与唇色交相辉映,让人不心生爱怜都难。

  Rose Pengilly

Rose Pengilly Rose Pengilly

  敢裸型女生对自己的肤质是绝对自信的,完美的眉形成为唯一的点缀,珍珠色系底妆和谐焕发出自然光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