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女星集瞩目最美妆容:Katie Cassidy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7:32  《风尚志》

  Katie Cassidy

Katie Cassidy Katie Cassidy

  银色啫喱打亮眼周,小麦色的浑然天成让人无法再多添一丝粉黛,T区提亮,一个活力四射的拉拉队美女就在眼前。

  Jessica Stam

Jessica Stam Jessica Stam

  选择与肤色贴近的粉底,双颊刷一抹浅棕制造光晕效果,微醺的眼妆让整个人质感倍增,裸粉色唇彩也与流行呼应。

  Anna Faris

Anna Faris Anna Faris

  甜心宝贝的齐刘海儿搭配樱桃般的双唇,粉色晕开的腮红让气色明媚,两边翘起的发梢让她就像下一个Meg Rya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