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点女星集瞩目最美妆容:Anna Kendric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7:32  《风尚志》

  Anna Kendrick

Anna Kendrick Anna Kendrick

  中分柔美卷发女人味十足,上扬的眉脚增添古典气质,双眼在美睫掩映中宛若宝石,微微一笑,甜蜜气息在冬日扑面而来。

  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

  复古的发型复古的妆容,烈焰红唇让性感指数直接破表,黑色眼线由粗变细,眼角轻轻一挑,与眉形相得益彰。

  Jennifer Connolly

Jennifer Connolly Jennifer Connolly

  天生猫眼的她妆容重点自然放在眼妆,浓眉猫眼与即将到来的2011流行色忍冬花系列唇彩组成完美的视觉黄金三角。

  Michelle Trachtenberg

Michelle Trachtenberg Michelle Trachtenberg

  Michelle Trachtenberg一如她在GG中神秘勾魂,两颊和双唇选用接近肤色的裸粉色,任谁都想一亲芳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