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教你如何打造“好气色”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00:05  昕薇网

  导语:即将迎来新的一年,过年期间无论是朋友聚会还是走亲访友,“好气色”妆容绝对是提升人气的重要法宝!快来学习吧!

重点是腮红 重点是腮红

  此款妆容的打造重点是腮红,像是刚刚运动完的感觉,红润的脸色给人活力的感觉。干净清透的妆容,自然不做作,新年给你好运气的彩妆必须学会哦~

用滋润粉底液打造充满光泽的肌肤 用滋润粉底液打造充满光泽的肌肤

  用滋润粉底液打造充满光泽的肌肤,带有橘色的棕色眼影使整体妆容十分和谐,偏橘色的裸色唇彩与整体妆容相呼应。

  重点腮红的打造:

全脸涂抹妆前底乳 全脸涂抹妆前底乳

  第一步:全脸涂抹妆前底乳-在清洁结束并护肤后的整个脸部涂抹妆前底乳。

粉底液打造无暇肌肤 粉底液打造无暇肌肤

  第二步:粉底液打造无暇肌肤-逆着毛孔的方向,在全脸涂抹粉底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