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11春妆新品 闪耀迷情眼影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0:09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闪耀迷情眼影粉

  非凡的闪耀灵感来自于闪碟翅膀上的神秘光芒。首创和全新的蜜粉质地“Metamorphose 珍珠微粒”眼影展现的将是具有超明亮光泽的卓越“色彩游离”效果。

  新一代变色珍珠微粒可展现与众不同的光泽,效果一如神秘闪碟的翅膀附在眼睑上一般。

闪耀迷情眼影粉 浅水绿 闪耀迷情眼影粉 浅水绿

  - 浅水绿

  栩栩如生的海蓝色配以深翠绿色光泽,共同与闪蝶之蓝系列形成了相互呼应。上妆后,你将能够尽情感受热带喜悦的气氛!内含“Metamorphose 珍珠微粒”。

闪耀迷情眼影粉 闪耀迷情眼影粉 蔓草金 卡其银

  - 蔓草金

  浓郁的蔓草绿与温暖的青铜色光泽,配以日落黄金系列形成了完美结合。上妆后,你将可以在异常迷人的森林中领略大自然的炫美。内含“Metamorphose 珍珠微粒”。

  - 卡其银

  橄榄色,卡其色和银色光泽可与众多眼影色调进行搭配。让你在体验醇厚色彩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的力量。

  手绘眼线膏  新色

  难以捉摸的光芒,配合充满活力的色调共同突出了充满异域情调和拥有明亮的光泽的眼部效果。这款眼线可长时间保持,具备密集色彩和难以置信的丰润质地,并且能够防水和防晕染。

手绘眼线膏 紫色金属光 手绘眼线膏 紫色金属光

  - 紫色金属光

  使用这中拥有具有魅惑,柔软光泽的甜美紫色为双眸增加立体感。

手绘眼线膏 棕色金属光 手绘眼线膏 棕色金属光

  - 棕色金属光

  拥有微妙光泽的醇厚棕紫色色调将能够展现神秘的突出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