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2011春妆新品 指甲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0:09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指甲油 明媚橘红色 指甲油 明媚橘红色

  - 明媚橘红色

  具有耀眼金黄色闪光的鲜橙色太阳光线。

指甲油 魅惑湛紫色 指甲油 魅惑湛紫色

  - 魅惑湛紫色

  暗紫色光芒展现迷人的热带魅力。

  妆容

  “对我而言,自然是一切的根本。它是人类遥不可及的美的宝库,它通过自己的无限乐趣,培养了我的灵敏度。闪碟是来自大自然的恩赐,充满令人兴奋的奥秘。大自然本身并没有规则,所以请解放自己,享受化妆的自由。” ----- 打出角康

  与与时代同步,不断创作的过程中,打出角康获得了来自于大自然诱人魅力和神秘之美的启迪。颜色光泽从蓝色转变为绿色,由紫变幻为棕色,这取决于视角的不同,一如闪碟翅膀所具备的复杂颜色结构。

  这些前所未有的变色色调将能够激发想象。捕捉大自然的幻象,将之融入化妆当中,并通过对自然奥秘的全然陶醉而打造出新的美丽妆容。

  神秘诱惑

  神秘诱惑和异域情调,就仿佛沉浸在大自然的动态色彩当中,纯正色泽效果装饰双眸,清新粉色色调通透肤色及双唇,共同展现出一幅极为活泼的妆容效果。

  使用更深色调打造神秘、大胆和活力形象。

妆容图 神秘诱惑 妆容图 神秘诱惑

  眼睛

  限量版彩盘  闪蝶之蓝*

  闪耀迷情眼影粉,浅水绿*

  手绘眼线膏,紫色金属光

  面部

  限量版彩盘  闪蝶之蓝,腮红*

  唇膏

  无色限唇膏PK343

  优雅迷情

  优雅且富有异国情调,平静但却有力。温暖的日落色调令人联想到了肥沃土地和野生动物那诱人的美丽,中性的杏黄色肤色和双唇为整体妆容平添了阴柔和优雅感觉。

  使用更淡的色彩打造出变色光芒,并将大自然一丝不羁的野性清晰展示。

妆容图 优雅迷情 妆容图 优雅迷情

  眼睛

  限量版彩盘  日落暖金*

  闪耀迷情眼影粉,蔓草金*

  手绘眼线膏,棕色金属光

  局部装饰系列睫毛  孔雀尾*

  面部

  限量版彩盘  日落暖金,腮红*

  唇膏

  无色限唇膏PK312

(编辑:lil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