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2011春夏彩妆 必备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0:19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必备单品

  兰蔻妆前喷雾

  RMB450

兰蔻妆前喷雾 RMB450 兰蔻妆前喷雾 RMB450

  该款护肤喷雾是Aaron De Mey的必备法宝,她将其用于提亮肤色。兰蔻妆前喷雾由100%天然成分(具有抗氧化功效的天然植物精油)制成,在化妆前和化妆后均可使用。Aaron De Mey在化妆之前,会如同画家准备画布一样先往模特脸上喷一层喷雾,用以软化、湿润和平滑细纹。为了打造更加完美的妆容,打完粉底后他会再喷上一层喷雾,降低粉脂的颗粒效果,形成一种光彩照人的自然肤色。

  兰蔻妆前喷雾可以随身放入包中,需要时可用以补水或补妆。她令人陶醉的植物芳香能使人立即精神焕发,倾城绝代。

  兰蔻指甲油

  RMB160

兰蔻指甲油 RMB160 兰蔻指甲油 RMB160

  Aaron De Mey预测DISCO 风情的指甲色彩将会是这一季的主打,这款兰蔻指甲油拥有独具匠心的喷涂设计,薰衣草之紫为涂抹整个指甲而设计,而Disco之银则更注重修饰手指甲尖。该款Disco指甲油产品采用全新瓶装,以潮流标杆淡紫色和和亮银色调主打,效果持久。亮丽逼人。

  Aaron De Mey专家建议:

  为了更加突出指尖的色彩,先用薰衣草之紫涂整个指甲,然后再用DISCO之银修饰指尖。

  • 359 I Lavande   • 004 I Disco Silver

  兰蔻流光炫色唇彩(100%纯天然)

  RMB260

兰蔻流光炫色唇彩 RMB260 兰蔻流光炫色唇彩 RMB260

  一场唇彩革命:流光炫色唇彩变得更加天然健康。兰蔻实验室已经成功研制出一种含有96%天然成分的高光质地。这款奢侈配方的核心成分是浓缩甜杏仁油,让双唇保持水润动人,自然的弧线显得更加丰盈动人。香调?当然还是100%的天然薰衣草。

  Aaron De Mey在三款甜美的70年代风格眼影中诠释了这一配方:涂着淡紫色唇彩的女孩毫不费力变身成为DISCO魅力王后,配以裸色玫瑰眼影,更添风情。

  • 383 I Beige Ballerine   • 384 I Rose Ballerine   • 385 I Lavande Ballerine

  兰蔻眼影膏

  RMB190

兰蔻眼影膏 RMB190 兰蔻眼影膏 RMB190

  该款眼影新一代配方的质地是色彩的绝佳表达方式,它得益于柔粉处理技术,兰蔻眼影膏能够带来出众的着色效果,并含有高浓度的珍珠贝母粉。其独特奶油般柔滑的质地在手指的触压下与眼睑交融在一起,让双眸熠熠生辉。24小时,持久不脱妆。

  仅需一步,双眸便平添锐利,仿佛由一道纯净的光照亮。同样受Disco灵感启发,Aaron De Mey为兰蔻眼影膏扩充了三种新色彩:当然有紫色,还有金色和银色,让人想起来70年代标志性的闪烁舞球。

  Aaron De Mey专家建议:

  兰蔻眼影膏独特的质地可以很容易的捕捉到光线,用于内眼角时,DISCO金和DISCO银轻松地突出了眼部的神采奕奕。

  对于丰富一点的皮肤色调,在颧骨的顶端使用DISCO GOLD可以使皮肤更加细腻。

  • 01 D I Disco Gold   • 04 G I Disco Silver   • 10 B I Ultra-Lavand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