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2011春夏彩妆 情迷薰衣草优雅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00:19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兰蔻水墨浸染眼线膏

  RMB128

兰蔻水墨浸染眼线膏 RMB128 兰蔻水墨浸染眼线膏 RMB128

  兰蔻产品独具匠心的典型,这款眼线膏质地柔滑、如毛笔般精准,可打造持久不脱的妆容。现有熏衣草之紫可供选择,这也是这一系列的主打色调

  Aaron De Mey专家建议:

  为达到更专业、精确的效果,可将水墨浸染眼线膏与眉刷配合使用。

  • 05 I Ultra-Lavande

  兰蔻眼线笔

  RMB180

兰蔻眼线笔 RMB180 兰蔻眼线笔 RMB180

  一支优雅的眼线笔竟含有94%的天然成分?全新兰蔻眼线笔,是一款致力于敏感眼周皮肤护理的产品,并取得了不可思议的成果。在奉献惊艳妆容的同时,它能有效护理肌肤滋润眼周。 在这一季,Aaron De Mey设计了两种眼线笔产品:一款精致的淡紫色,和一款温雅的乳白色眼线笔,可提亮双眸神采。

  • 01 I Ballerina Pink  • 03 I Ultra-Lavande

  情迷薰衣草优雅形象

兰蔻最新的代言人Julia Restoin-Roitfeld 兰蔻最新的代言人Julia Restoin-Roitfeld

  仅仅一个画面即可展现完整的七十年代灵魂……Mario Testino将摩登女郎的倾城之美演绎得淋漓尽致,将70年代的精神完美重现。而美不胜收的画面背后的女主角,便是Julia Restoin-Roitfeld

  兰蔻最新的代言人Julia Restoin-Roitfeld生于时尚和美容界。作为顶级时尚杂志主编和设计师的女儿,她自幼就对时尚耳濡目染,高调地培养自己的艺术造诣和美丽触觉。对于造型和摄影的热情促使她决定去纽约顶级设计学院PARSONS学校深造。现在她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她深爱的城市:巴黎与纽约之间。Julia Restoin-Roitfeld敏锐的美学触觉让她成功的踏上了艺术导演和设计师的生涯,而模特的身份又让她的人生变得丰富多彩。在这两个世界中,她都活得精彩纷呈。

  作为一个闪耀的当代偶像,Julia Restoin-Roitfeld优雅、完美的阐释了ULTRA-LAVANDE情迷薰衣草所崇尚的女性精神—千面娇娃。Aaron De Mey因此选择这位摩登、时尚、年轻的女性作为这一全新化妆品系列的代言人。她代表了兰蔻一直所珍视的法国女性的现代美和女性美。

  Julia Restoin-Roitfeld完美呈现了Ultra-Lavande情迷薰衣草的精神。 她的穿衣秘诀? 一条淡紫色的丝绸蝴蝶结系带衬衣,70魅力的永恒象征,一个蝴蝶指环,完美的绿色自然风尚。

  Julia Restoin-Roitfeld采访

  Q: 您是彩妆大师Aaron de Mey2011春季系列化妆品Ultra Lavande的代言人。是否可以与我们就此谈谈呢?

  A: 我很喜爱这款彩妆新奇、年轻、俏皮、自然的元素。我喜欢迪斯科风潮又喜欢画眼影,因此这款产品同时把这两者作为其主打元素令我十分欣喜。

  Q: 此款彩妆产品隐射了迪斯科时代。这个时代对您又意味着什么呢?

  A: 虽然说我并未亲身经历那过那个年代,但是我对它充满了好奇和喜爱。在那个激情四溢的时代,迪斯科有过辉煌的时光。不过情迷薰衣草系列色彩非常自然清新,取自100%纯天然材料,亦非常适用于日常妆容。它代表着一种新的迪斯科元素与自然风潮的结合,并不仅仅为夜晚的狂欢也适用于日间妆容,与牛仔裤和T恤相得益彰。

  Q: 该款产品也有其环保的一面,因为它的成分都是纯天然的。这种潮流让您有何联想?

  A: 这让我想到迪斯科和当今的时尚,想到人人都愈发努力地参与环保。这不仅是一种潮流,每个人都开始真正关注环保,因此它也应当成为每个女性生活的一部分。

  Q: 您是否也在致力于环境保护呢?

  A: 和许多人一样,我将有用之物回收利用并在刷牙时关闭水龙头。尽管这些举措看起来有些微不足道,但我们都知道这样做法的重要性,特别是我们这一代的人,从小就深知保护环境对未来对生活的重要影响。

  Q: 您已经与Aaron De Mey共事过了。您觉得他怎么样?

  A: Aaron很有魅力且极有才华。 你会立刻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他这个人,他真的非常友善和幽默!然后你就会发现他真的拥有非常深的艺术造诣,绝对是学院派大师。因为他对待模特就好似油画大师对待画布一般,细致而又充满热情。和Aaron一起工作,我最爱的就是那种惊喜的感觉:在他完成前你是永远不可能知道最终效果的。 他是个真正的艺术家。

  Q: 在此款彩妆产品中共有三件明星产品。灵感源自于一款兰蔻经典产品的法兰西菁纯唇膏、法兰西玫瑰四色眼影和有小巧蝴蝶结及蝴蝶装饰的蝶恋花燃情胭脂。您觉得这些产品怎么样?

  A: 我非常喜欢这款腮红的光感与色泽,两者的完美融合真令人惊喜非凡。我也很喜爱优雅的淡紫色指甲油,这款颜色适用于每一个人。当然了,法兰西菁纯唇膏会是我 最爱之一,它让你的双唇如同刚咬过鲜果那般诱人!

  Q: 让我们来谈谈该系列的拍摄吧。您之前与Mario Testino合作过吗?

  A: 我大约七八岁的时候就与他合作过拍摄了!当时在场的我几乎一直在睡觉,而当我母亲来接我的时候,Mario与她见面并交谈了很久,而从那天起他们就开始了亲密无间的合作。之后的很长时间我都再没有机会与Mario合作了,而这次为兰蔻拍摄2011年彩妆大片是第二次。在拍摄的前一天,我发了条短信告诉他,二十年后能与他再次携手,我是有多么的快乐。我真的很激动!

  Q: 情迷薰衣草系列的专题拍摄过程感受如何?

  A: 我觉得那天我简直像个公主,有那么多人围着我,照顾我,把我打扮得精致美丽!不过我还是有点紧张,因为我必须保证在如此重要的日子里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能成为兰蔻的形象代言人我真是感到受宠若惊。身为一个法兰西女性,对我来说兰蔻是一个充满情感、珍爱和值得信赖的品牌,它会使女性更为美丽和自信,有内而外的感受到幸福。 我会永远记住这美妙的一天。 

  Q: 在拍摄时Mario为您做了哪些指导?

  A: 他的引导非常完美:我甚至根本不知道他想让我微笑,便自然而然地笑了,他就完美的捕捉到了那个瞬间,而这张照片也就成了他的最爱。我很享受这样的“小插曲”,因为它能成就一张自然、完美的照片。

  Q: 您能与我们说一下当时的造型、您的服装以及发型和妆容吗?

  A: 我非常喜欢我的造型!我觉得整款造型就像波普大师安迪。沃霍尔的经典作品一样:美艳,柔媚,精致却又不失自然风韵。我觉得照片里的自己看起来是那样娇媚动人,成熟自信。(编辑:lil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