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选对用对粉底 你也能拥有上镜小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5:57  悦己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读:想要模特般精致立体的小脸?不要以为只有通过减肥饿肚子,疯狂的擦紧肤霜甚至打瘦脸针才能看到效果。在使用这些“劳民伤财”的办法之前,何不先试试用粉底完美地伪装一下呢?其实很多品牌都针对立体感不强的面部轮廓推出了有紧致效果、贴合度很高的粉底,只要用心挑选,加上适当的上妆方法,你也能拥有人人羡慕的上镜小脸哦!

  打造立体小脸的底妆步骤:

  Step One:把粉底液一点点由内向外涂抹。在手掌放置1角硬币大小的粉底液,用中指和无名指一点点地调和均匀,由内向外涂抹开。

  Step Two:自然涂抹面部轮廓线。在面部整体涂抹开,从脸颊到脖子,发际线,一点点地向外涂抹,修饰出自然的面部轮廓。

  Step Three:使用海绵让底妆更加紧密。使用海绵轻轻按压,可以让贴合更加紧密,去除多余油分。涂抹不均匀的地方,也可以用海绵轻轻按压。

  有紧致塑颜效果的粉底液推荐:

YUE SAI羽西赋颜萃优致精华粉底霜 YUE SAI羽西赋颜萃优致精华粉底霜

  YUE SAI羽西赋颜萃优致精华粉底霜 RMB220/30ml

  精华与粉底的完美交融,重复涂抹仍均匀服帖。特含高科技感光修颜技术:毛孔、红血丝、小色斑、雀斑、细纹等衰老痕迹瞬间隐形,脸部轮廓看上去更加紧致。

Lancome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 Lancome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

  Lancome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 RMB520/30ml(2011年3月上市)

  新一代粉红色生物光配方,可呈现独特的光泽度。重现并强化肌肤的内在光采。新一代蓝色生物光配方,带来剔透光泽的肌肤特质。

DHC紧致焕肤美容液粉底液 DHC紧致焕肤美容液粉底液

  DHC紧致焕肤美容液粉底液 RMB258/40g

  这是一款美容液成分高达73%的美容液粉底。瞬间遮盖细纹、暗沉、毛孔凹凸等瑕疵。实现完美妆效的同时,塑造丰盈水润、饱满弹力的光泽美肌。

La Mer海蓝之谜极致修护粉底霜 La Mer海蓝之谜极致修护粉底霜

  La Mer海蓝之谜极致修护粉底霜 RMB1100/30ml

  特有珍贵的电气宝石,透过捕捉光线的原理,可在肌肤表面形成“晕染”效果,修饰肌肤瑕疵,展现自然无瑕及滑顺的肤色。独有的低温生物性发酵技术,将珍稀的超级蓝藻提炼成活力源泉的蓝藻紧肤酵素,并配合珍贵的海洋和植物精华,可即时增加肌肤光彩,令肌肤呈现光滑、柔嫩、极富弹性且紧致的亮泽神采。

ESPRIQUE绮丝碧珍悦星慕粉底液 ESPRIQUE绮丝碧珍悦星慕粉底液

  ESPRIQUE绮丝碧珍悦星慕粉底液 RMB260/30ml

  将超细微乳液胶囊化后配合使用,保持肌肤的水润和柔软。配合了具有修饰肤色的“自然遮饰粉体”及柔焦效果的“纯净遮饰粉体”,呈现自然亮泽的立体轮廓。

SISLEY植物轻柔粉底液 SISLEY植物轻柔粉底液

  SISLEY植物轻柔粉底液 RMB780/30ml

  此产品中富含栀子、菩提、欧锦葵等植物萃取物,可以滋润、舒缓、柔软肌肤,具有极强的护理作用。其多角度反光剂可帮助降低肌肤表面细纹及瑕疵,并使肌肤自然明亮,如丝缎般光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