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靳羽西 > 正文

靳羽西:喜欢用微博和大家分享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14:14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靳羽西微博靳羽西微博

  [靳羽西微博]

  靳羽西在微博上一直是个比较活跃的人,记者关注到她的个人微博隔几天或者有时每天都会有新的内容,既有羽西和朋友参加活动的合影趣闻,也有她自己的一些生活感悟和采访经历,但最多的内容还是她永远的工作重点——美。

  靳羽西经常在微博上同网友们分享的一些美丽秘诀,还会对目前自己所作的工作进行解释和宣传,例如羽西曾在微博中“喊”道:“我是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的总策划,正在筹划2011年的比赛。我做过所有事情和“美”没法分开,这个更是!”

  说起自己的“微生活”,靳羽西对记者说:“我很喜欢微博,因为我喜欢分享,喜欢把新鲜少见有意思的东西同更多的朋友分享。最重要的是别人也可以从这种分享中得到乐趣。”

  说起靳羽西在微博上“晒”出的美丽秘诀,她笑答:“我希望微博可以帮我传达更多美的理念,最能让我感到欣慰的就是有朋友在微博上回复我说‘羽西,我又学到了什么什么……原来是这样……’等等,这样微博才更有意义。”

  对于“微博把人与人的关系拉得更近了”,靳羽西深有体会,她举例说道:“我有很多很要好的朋友,但并不一定每天都会见面。像庄泳,我们即便都在上海,那也是几乎一个月才见上一面,但是我们经常会在微博上交流,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自然就多了很多。记得去年我去看王菲演唱会,我在现场拍了照片还发了微博,当时就有个很熟悉的朋友回复我:‘羽西原来你也在现场啊,我这就去找你’!你看,微博让我们的联系更密切了。”

  靳羽西微博语录:

  ★我是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的总策划,正在筹划2011年的比赛。我做过所有事情和“美”没法分开,这个更是!

  ★我就说过,红色最适合东方女性。

  ★如果只能选一件首饰,那我一定选耳环。耳环的颜色可以和衣服、脸色、发色搭配,它的形状又可以修饰脸型,总之,耳环可以最快、最有效的提升整体形象。著名的珠宝设计师Kenneth Jay Lane设计了各种各样无数的首饰,但他却说“不戴耳环的女人都应该被抓起来!”

  ★听说上海很冷,不少朋友都感冒了。大家一定要多喝水,保持房间的湿度,很重要的。祝朋友们都健康平安!下周去维也纳听音乐会!

  ★祝大家圣诞快乐,你们比我早过圣诞呦!

  ★为她鼓掌,手都拍痛了!#王菲演唱会#

  ★一回来就收到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真正的好朋友,只记得你的生日 ,不记得你的年龄”,哈哈,我爱你们!

  ★采访齐达内之前,不停的有人告诉我“齐祖很害羞的,你的问题不要让他太为难啊”,采访结束以后我感觉他很可爱,又有巨星的风采,难怪有这么多粉丝!我问他 “你觉得自己帅吗”,他说“It's getting better。”哈哈!采访前我打印了你们的留言,翻译给他的时候他非常高兴,说非常谢谢你们的支持!

  ★Don't worry about the failure. My suggestion to each of you: Worry about the chances you miss when you don't even tr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