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三步打造立体轮廓猫眼妆:画眉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0:20  爱美网
填满眉毛 填满眉毛

  画眉毛的第二个步骤就是填满眉毛,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画,没头可以多画点没关系。画眉毛的第三个步骤,用眉刷,把眉毛刷的更自然,眉毛会越刷越淡,不小心刷淡了,可以再用眉笔加两笔,深了就再刷两下,自己掌握哈。

用斜角眼影刷沾取深色修容粉 用斜角眼影刷沾取深色修容粉

  用斜角眼影刷沾取深色修容粉!先在手上试下颜色,然后从眉头开始扫。从眉头一直扫下来,两侧都要扫!

把阴影扫在颧骨上方 把阴影扫在颧骨上方

  模特本身颧骨比较高,所以我们把阴影扫在颧骨上方,还有腮帮,颧骨低的应该把深色扫在颧骨下方,腮帮小的,不建议再扫阴影了。想让嘴巴开起来更丰满点,可以在下嘴唇下方也扫上阴影。

  然后再把定妆粉倒在分扑上,揉搓粉扑。在脸上按压,平常出门脸上脱妆或者出油,可以随身携带一个这样沾有散粉的粉扑。补妆的时候,拿出来弹两下,粉扑上就会有定妆粉了,补妆效果很好的。

夹睫毛 夹睫毛

  底妆完成后,我们开始夹睫毛,选择适合自己眼睛弧度的睫毛夹,才能夹出最卷翘最完美的弧度。这次我们还是选择仿布双眼皮胶布,先剪出一小段,用大弯剪刀一次剪成型,眼皮薄的建议剪窄点,眼皮厚的建议剪宽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