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妆新花招:青葱绿 心机内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2:40  精品购物指南
青葱绿 心机内隐 青葱绿 心机内隐

  青葱绿 心机内隐

  如何成功上位,以配角之侧影抢占主角的搏命演出?请参见《还珠格格》中范冰冰的表现,同时借鉴下葱头的立志成长史。从古至今,作为一枚配料,葱以它足够窜的味道、窈窕的身姿在配料界屹立不倒,甚至受到大师青睐。在绿中加一点白,葱头教了大师一招。

甜橙橘 无法无天 甜橙橘 无法无天

  甜橙橘 无法无天!

  一枚橙子的动静有多大,翻看下今年T台照片便知,从头顶到脚底,橙色已经跑串全身,这还不罢休,日本一男子还把牙齿画成了橘色,你到底要干吗?今年橙色没有较大的变化,但是使用面积都不是一般的大。

  想在脸庞作画吗?教你仿生最正植物色

  很多品牌推出了贴近自然的颜色,不过想让它们在黄皮肤上100%还原出来,不叠加点别的甭想做到!

夜店里的辣妹都把红玩疯了 夜店里的辣妹都把红玩疯了

  夜店里的辣妹都把红玩疯了

  辣椒红不似正红那么特色浓郁,是个超级可塑的颜色,尤其适合那些火辣入骨的姑娘们。在这个集体“黑丝”“露大腿”季节,辣椒红就是点燃干柴的那撮小火苗。

  没有正红那么个性鲜明,辣椒红需要混合些橘黄色,让红色中有点小暧昧。化妆师是这样做的:选出橘黄和正红两种眼影粉,以1:4的比例分别挖出橘黄和正红,混合搅拌,把刷子弄潮湿,调匀眼影粉,这样粉质就融合在一起,轻拍在眼睛上,就像是在眼皮上弹跳,效果特别自然。之后别用惯常手法用蜜粉定妆,那样会破坏颜色还原度,只要喷上保湿喷雾,就像是新鲜的辣椒一样特别鲜活。

这样用特别好看 这样用特别好看

  这样用特别好看!

  1.在内眼角提亮的地方,点上点红色,再搭配一条超美的黑色眼线,绝对够炫有气场。

  2.画不太宽的红色眼影,在睫毛根部加一层黑色眼线,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超级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