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漆白打底 我保证你人缘变特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12:40  精品购物指南
漆白打底,我保证你人缘变特好 漆白打底,我保证你人缘变特好

  漆白打底,我保证你人缘变特好

  爱用柠檬黄的你,保证是个乐观向上人见人爱的开心果,这个代表喜悦的颜色,真正能不保留显露在皮肤上,还真需要听我说说。

  说实话柠檬黄挺挑肤色的,尤其是用在皮肤上,需要你把底妆打好,让皮肤看起来干净通透为最佳。很多品牌都有出柠檬黄色眼影,但是想要特别显色,那真的需要选择白色打底,这种白一定要漆白,就像家里装修的油漆,才是最佳“画布”。之后轻轻拍压一层薄薄的黄色,融合起来就会很纯正。白和黄的比例是4:1。

这样用特别好看 这样用特别好看

  这样用特别好看!

  1.裸妆时,加一点点黄体做高光,感觉整个人像春天的阳光那么温暖。

  2.皮肤不错的情况下,可以尝试大面积用黄色,即使画到眉毛下面也可以。再画一点点黑色眼线和根根分明的睫毛。

  加点珠光,谁用都洋气

  今年明星队伍里画绿色眼影的特别多,这生机勃勃的颜色让化妆师、时尚中人爱得要死。格外生动的植物绿最夺人眼球,让人看起来有点原始回归丛林的感觉。

  大自然的绿色非常独特,草绿、叶子绿、棕绿,数数不下几十种。植物绿色中还掺杂着各种变换的隐藏色,更让人心生向往。要调制有植物味道的绿色,其实需要加入些藏蓝色,这样绿色变得非常生动,珠光质地是重点,剔除绿色的呆板味道就靠它了。之后再加一点深草绿色。比例是2:3。顺序有点不一样,是先绿色后蓝色,蓝色是拍上去薄薄一层,透出来就是植物的颜色。如果担心这两个颜色混合显脏,就要细心选择粉质,越细腻越好,用手搓搓能感觉出来。

这样用特别好看 这样用特别好看

  这样用特别好看!

  只要画个绿色烟熏,就会非常好看,关键不能使烟熏太圆,而是拉长眼尾的长烟熏才更有味道。底妆也要特别注意,千万不能发黄。

“橘子酱”+“橘子果珍”,就是夏天 “橘子酱”+“橘子果珍”,就是夏天

  “橘子酱”+“橘子果珍”,就是夏天!

  橘色是什么?橘色是夏天啊!一切都披着阳光的夏天,唯有让橘色做配饰,你才能成为这里的主人。

  我们的黄皮肤让橘色很为难。在黄底上,橘色还原度低不少,所以必须为皮肤穿上层贴身衣服,给颜色一个过渡,才能让橘色散发原有的暖意。膏状橘黄色是最佳选择,用它打底,一来过渡好又有光泽, 二来加强了眼影的持久度。膏状最好选那种质地较软的,例如慕斯质地。在膏状眼影快干时,叠加正橘色眼影粉,和膏状比例是1:2,拍压上去,橘子色就彻底还原在脸上了。

  这样用特别好看!

  想做韩剧里甜美女主角吗?就这样做:让下眼睑卧蚕位置被橘色覆盖,与腮红过渡成一片。腮红如果选择冷粉色腮红会非常时髦,别往圆了画,横向扫成长椭圆最适合。上眼皮只画眼线和睫毛膏就好了。(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