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夏日幻彩琉光 俏丽粉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7:56  新浪女性

  淳子老师妆容

  俏丽粉柔

淳子老师妆容 俏丽粉柔
淳子老师妆容 俏丽粉柔

  使用产品:

  主打产品:琉光唇膏340; 幻彩腮红M33E, 植村秀梦幻女王腮红凝露

  其它产品:泡沫隔离底妆液,轻肤感光粉饼,砍刀眉笔,标准系列假睫毛 S217

  妆容重点:

  这个妆容的腮红作用:

  1,淡淡的粉色,令双颊更为粉嫩水灵

  腮红使用技巧:用腮红刷以打圈的方法轻轻地从颧骨处出发,扫开来。或者用手指沾取腮红凝露,用拍打的方式从颧骨处轻轻地拍打开。

  注意点:

  1,在刷腮红时,下笔要轻,但是面积一定要大。所以,尽量使用圆头的大号腮红刷

  2,在使用液体腮红的时候,尽量使用指腹轻拍,把腮红轻轻地拍开来,而不是像抹面霜一样涂抹开。

  口红:尽量使用唇刷上妆,这样出来的妆效更为水润和均匀。

  小应老师妆容

  俏丽粉柔

小应老师妆容 俏丽粉柔
小应老师妆容 俏丽粉柔

  使用产品:

  主打产品:琉光唇膏340; 植村秀梦幻女王腮红凝露

  其它产品:泡沫隔离底妆液,轻肤感光粉饼,砍刀眉笔 ,局部装饰系列假睫毛 交错黑色(下)

  妆容重点:

  要打造可爱妆效腮红和唇膏很重要。

  1. 液体质地的腮红,使用起来很方便,特别适用于这种大面积的晕染。可以在短时间内,就达到理想的妆效。

  使用的时候以指腹为工具从颧骨这里出发轻轻拍打开。越到脸颊边缘处颜色就越浅。

  2. 可爱的妆容离不开嘟嘟的嘴唇,一款水润的唇膏就显得格外重要。使用唇膏之前,可以选择一款有滋润效果的润唇膏做打底,然后再刷上唇膏,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显得更为的水润和持久。

  注意点:大面积的腮红一定要搭配高光。使得脸部更为立体不突兀。高光可以打在眼下方至太阳穴。同时在鼻梁上方也需要。

  产品推荐:

  * 俏丽粉柔:

无色限琉光唇膏PK340 + 幻彩胭脂M33E / 高野凌限量版液体腮红 奇幻樱桃
无色限琉光唇膏PK340 + 幻彩胭脂M33E / 高野凌限量版液体腮红 奇幻樱桃

  无色限琉光唇膏PK340 + 幻彩胭脂M33E / 高野凌限量版液体腮红 奇幻樱桃【查看产品库详情

  娇嫩柔粉色唇膏搭配人气色腮红M33E,或者选择柔滑液体之地的限量版腮红,均能营造出清新可爱的粉嫩少女妆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