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夏日幻彩琉光 橘彩霓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7:56  新浪女性

  淳子老师妆容

  橘彩霓虹

淳子老师妆容 橘彩霓虹
淳子老师妆容 橘彩霓虹

  使用产品:

  主打产品:琉光唇膏520; 幻彩腮红M44,

  其它产品:修容粉妆条;哑光蜜粉

  妆容重点:

  这个妆容的腮红作用:

  1,令肌肤整体的颜色更为健康

  腮红使用技巧:用腮红刷以横打的方法轻轻地在颧骨中上方扫开。面积一定要大。因为挑选的颜色和肤色比较接近,因此,不用担心颜色上会显得突兀。

  注意点:

  1,可以在鼻梁处也上一点腮红,作为过渡,令妆容更为和谐

  2,口红:尽量挑选和腮红相近颜色的唇膏,以免显得突兀。

  小应老师妆容

  橘彩霓虹

小应老师妆容 橘彩霓虹
小应老师妆容 橘彩霓虹

  使用产品:

  主打产品:琉光唇膏520; 幻彩腮红M44,

  其它产品:修容粉妆条;哑光蜜粉

  妆容重点:

  橘色腮红是一种很百搭的颜色。如果粉底打得深,它可以令人看上去很活力;如果粉底颜色很自然,它可以皮肤看上去很白皙,因此,小应老师很推荐橘色系的腮红。

  注意点:与粉色系和紫色系的腮红不同,如果要使用橘色系的腮红就最好搭配同色系或者类似裸色,咖啡色的唇膏。

  产品推荐:

  *  橘彩霓虹:

无色限琉光唇膏OR520 + 幻彩胭脂M44
无色限琉光唇膏OR520 + 幻彩胭脂M44

  无色限琉光唇膏OR520 + 幻彩胭脂M44

  健康橘色调唇膏搭配同色系腮红,健康活力的粉橘色妆容跃动整个夏日!

  彩妆师分享小贴士:

  小应老师:

  腮红是很多女性又爱又怕的单品。的确,腮红是可以让人瞬间提升好气色的关键产品,可是,万一打得不好就会像小丑。

  因此,在教授腮红技巧的时候我会建议消费者:

  1. 使用专业的腮红刷。好的腮红刷可以令腮红上色更为均匀,不会产生颜色一陀一陀的状况。

  2. 尽量挑选粉质细腻的腮红产品。和粉饼一样,腮红也是一种会大面积使用的产品,因此它的贴合力和持久力也是十分重要的。如果不想发生一到下午脸上的腮红颜色就会变成一块一块的话,那就快点去植村秀柜台挑选一款属于你的腮红吧

  淳子老师:

  其实,我本人就是个腮红爱好者。平时,我可以不画眼影,但是我一定会使用腮红。除了提升好气色外,它还是调整整体肤色的一个绝佳工具。令我即使不画底妆,也拥有健康的肤色

  因此,我会建议爱美的女性朋友们:

  1, 对于喜爱裸妆的中国女性,一定不能不用腮红也不要害怕自己掌握不好腮红产品。完美的底妆可以令肌肤更无暇,再加上腮红,就更显肤色健康,气色也更好。

  2, 其实,液体装的腮红也很好用,只需几根手指就可以轻松上妆。我很推荐这次上市的梦幻女王腮红凝露。液体质地可是当你帮它拍开的时候,又会觉得有点粉质的感觉,上妆很方便。同时,这款腮红也极易携带,可以随时随地补妆使用。(编辑:lil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