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瑞丽模特示范 最夯下眼睑化妆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1:12  瑞丽女性网

  导读:照顾了上眼皮的“面子”,也要让下眼睑略显“风光”,这就是目前最流行的化妆术:突出下眼睑的化法。看看瑞丽模特们的示范,也许你就明白了。

玛瑙绿包围式眼影 玛瑙绿包围式眼影

  玛瑙绿包围式眼影

  全包围的黑色眼线,搭配全包围式的玛瑙绿色眼影,上眼皮常规自然晕染之外,下眼睑贴着眼线细细勾勒,起到双倍放大双眼的效果,让眼白更突出。

水手蓝点缀眼头眼尾 水手蓝点缀眼头眼尾

  水手蓝点缀眼头眼尾

  海洋般的清新蓝色,只点缀在下眼睑的眼头与眼尾处,好似在不经意间沾染到了海洋的颜色与味道,清凉感让夏日的炎热节节败退。

暖色大胆配搭 暖色大胆配搭

  暖色大胆配搭

  上眼皮的胭脂粉色眼影,搭配落日橘的下眼睑晕染,极为大胆的靠色搭配,此局落日橘完胜胭脂粉,长了主角,只有对五官有自信的你,才可大胆驾驭。

魅惑紫淡淡晕染 魅惑紫淡淡晕染

  魅惑紫淡淡晕染

  魅惑的紫色,略显成熟,但若轻重有所把握,一样可以演绎出甜美的味道,以淡淡的紫色晕染在上眼皮与下眼睑,呈现全包围的妆效,眼尾的部分略微加重即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