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5大美女明星反串男生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7:20 《Me爱美丽》

  美女明星都喜欢将自己最妩媚最女人味的一面表现出来。但随着流行方向朝着中性迈进的时候,女明星们也随着风潮来大秀一把中性风潮。编辑特别收集了时下最热门女明星的女性化和男性化的照片做对比,大家来看看女星们哪种发型更加适合吧。

  尹恩惠

美容护肤之道
尹恩惠的短发造型引领了潮流帅气出众

  女性造型:尹恩惠的束发+发箍是时尚发型的热点。

  男性造型:尹恩惠的短发卷发是最流行的男生发型也是时尚发型的经典。

  滨崎步

美容护肤之道
滨崎步俨然达到了雌雄同体的境界

  女性造型:滨崎步:最能代表小步的亚麻色大波浪卷发很In 很时尚。

  男性造型:滨崎步的男生发型是不是很像30年代大上海的大老板呢。全部头发往后梳的背头发型很有味道。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