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帆出正月换新造型爱上波波头 年龄立刻减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4:22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徐帆为杂志拍摄了封面及内页照,尝试了bobo头及优雅复古风。换了发型的她立刻显得年轻许多,再加上气质高贵的POSE,即刻变身时尚优雅社交名媛,与原先银幕中和生活里的贤妻良母形象相去甚远。下面就跟大家分享让徐帆年龄减半的时尚波波发型。

  徐帆也对时尚波波头感冒


齐发波波头
齐发波波头
优雅时尚
优雅时尚

  点评:齐耳短发显示出徐老师活泼的一面,清爽利落是这款发型的重点。

斜分刘海
斜分刘海

  点评:斜分长头帘立刻提升徐帆的女人魅力指数。

朋克小卷发
朋克小卷发

  点评:蓬松向上的小短卷发隐约有丝朋克气息,配合徐帆成熟女人的气质,别有一种异样的融恰感。

   (实习编辑:陈怡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刚和徐帆的婚礼现场          视频:打造时尚波波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