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著名造型师为你支招:3步晋级秀场蓬松感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7:13  《时尚芭莎》

  导语:这个早春,似乎柔软的温情才更能体恤人们处于低迷的心态,秀场上最打动人的发型也偏向于自然中带些蓬松的卷发,我们为自来卷的你推荐了步骤简单的打理方案,让你充分发挥“天然”优势,造出T台时尚造型。

STEP1
STEP1

  STEP1:在洗发之后,在距离发根7厘米的位置涂上免洗护发素,用木质的圆梳梳发,令头发找到最自然适合的卷曲方向。

STEP2
STEP2

  STEP2:吹头发时边吹边用圆梳按照头发卷曲的方向拉伸并卷曲头发,记得卷发的方向要一致,内卷卷发显得比较优雅内敛,而外翻的卷发则会让你看起来时尚活泼。

STEP3
STEP3

  STEP3:最后,在发卷及发梢上涂上具有亮发功能的滋润定型产品,并用手指以打圈的方式稍做整理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时尚装苑》打造浪漫卷发百变造型    视频:10分钟DIY时尚复古卷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