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变发型偷懒绝招:戴假发变PARTY女王星味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6:13  39健康网

  导语:PARTY多了,却又不想花费工夫将秀发折磨成一堆乱草,何不向明星学偷懒法--假发出场!现在的假发质量越来越好,仿真度也越来越高,像这次模特示范的日本K丝假发就很受欢迎!


step1
step1

  step1:将发网套入颈部(有松紧带的那口在下方)。

step2
step2

  step2:再把发网拉到头顶上。

step3
step3

  step3:现在的假发大部分没分码数,因为发套里面都有扣子方便调节尺寸大小,可以根据自己头的大小调节合适的假发套大大小。

step4
step4

  step4:将后面的头发塞到发网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魔幻假发 时尚变身           视频:旗旗老师讲假发之男生假发佩带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