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偷师范冰冰 长发女星教你护发7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12:07  千龙网
蔡依林
蔡依林

  蔡依林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时尚教主,她对护发也有自己的一套独门妙方。蔡依林的回答是--发膜,因为它就像护肤品中的精华素,在洗发之后用发膜轻轻地按摩头皮和头发,能将高纯度的营养成分注入发丝。

  正确使用发膜的步骤为:

  1、洗净头发;

  2、用湿毛巾将头发的水吸干,直到不再滴水;

  3、取适量发膜,均匀地从发根向发稍涂抹;

  4、用指腹轻轻按摩头发;

  5、将头发盘起,并包裹上保鲜膜;

  6、戴上加热帽,或者用电吹风均匀加热10—15分钟。

大S
大S

  1、避免受海水侵蚀。

  2、留长发者,为避免头发分叉,最好40天左右剪一次发梢,并改用含油类洗发水,适当定期焗油。

  3、不要过多地对头发进行化学处理,如烫发、漂发、染发及过量使用吹风机等。

  4、避免受夏季太阳的强烈曝晒。

  5、经常用鬓毛刷按摩头皮,增进血液循环,刺激油脂分泌。

  6、每次吹风时,必须先把头发润湿,切忌在头发干燥时吹风。

  7、避免使用不当的洗发水。

  8、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防止疲劳过度。

伊能静
伊能静

  “很多女孩子对我说,她们用洗发水总是很费劲地搓洗头发,其实就像保护美丽的肌肤而要特别注重洗脸的方法一样,洗发也要讲究方法。试着了解你的洗发程序,看看和下面的方法一样吗?也许你正在损伤自己的头发。”伊能静说。

  1、洗:首先在使用洗发水前,先用温水冲洗头发,让头发和头皮充分湿润,让污垢和发用定型剂等溶解于水中,令头发更容易清洁。

  2、按:将洗发水倒在掌心后涂抹到头发上,加入一点温水,揉搓至产生丰富的泡沫。第一遍轻轻按摩,第二遍用指肚按摩全部发根及头皮,待全部揉搓完毕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3、护:将护发素倒在掌心后,均匀地涂抹在头发上。与洗发水的使用方法相反,首先从发梢开始用手指夹住头发轻轻按摩均匀,然后再慢慢涂抹至整个发部。按摩后不要立即冲洗,稍微等待一段时间会获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萧亚轩
萧亚轩

  萧亚轩认为常吃蔬菜、水果、花生、红枣、核仁、瓜子、葵花子等食物可增强头发色泽,使头发能变得更乌黑柔亮。此外,她不吃肥肉,她认为多吃肥肉会造成体内脂肪代谢障碍,影响头发毛囊,增加脱发机会。 此外还有一些日常中的护发小秘招与大家分享!

  1、洗发前,先用梳子把头发轻轻梳理一遍,把打结的头发梳开,同时把表面附着的尘埃和污垢一起梳掉。

  2、在使用护发素前,先用毛巾快速擦干头发。

  3、吹风时,要选择大风、低热度的档,凭风力吹干头发而不是热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