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春3款长发精灵古怪 为2010喝出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08:57  39健康网

  导语:长发经典的造型,永不过时。如何在这么经典的造型中尽显你的个性潮流呢?长发百变花样等你来DIY,打造初春至潮至In的长发。

娃娃般的自然蓬松卷发
娃娃般的自然蓬松卷发 图源:健康网

  娃娃般的自然蓬松卷发

  自然的卷曲感觉带来异国情调,同时也会缓解直发所带来的酷感,如果你喜欢个性中带些随意,不妨试试这种凌乱的造型。

  POINT:

  1 刘海儿处用卷发梳配合吹风机打造稍稍蓬起的感觉。

  2 卷发时要遵循随意的原则。

  3 用揉搓的方式整体打造出随意的凌乱感,再喷上定型产品。

随性又柔美的可爱发型
随性又柔美的可爱发型 图源:健康网

  随性又柔美的可爱发型

  早上起来,发型太过凌乱不堪,也没有时间再重新冲洗吹干。那么正好适合这个样子哦!稍稍凌乱是带来柔美效果的基础,把表面的乱发一扎当然会整齐不少。

  POINT:

  1 扎束头发时无须使用发梳,保持随意感觉即可。

  2 发饰的颜色不要太花哨,统一谐调为主,精致感很重要。

 厚重质感的无层次直发
厚重质感的无层次直发 图源:健康网

  厚重质感的无层次直发

  整齐的刘海儿和发梢延续上一季便开始的怀旧风潮,凌厉的冷黑色又为它注入了鲜活元素,醒目而回归自然的纯真态度随即成为个性的代言。

  POINT:

  1、颜色重点:冷黑色。

  2、厚重的发质特点是实现这款发型的完美条件,头发少而轻柔的女生,可以选择接发或使用塑造丰盈的美发产品。

  3、刘海儿修剪成微妙的半圆弧度,呈“一”字形的发梢与之相呼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