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瑞贝卡假发新品亮相 范冰冰菏叶发惊艳巴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7:21  新浪女性

  如何风格化演绎你在这个春夏的浪漫,爱美的你,是以不露声色用一点装束追随美丽?还是换一种潮流发型让自己变身时尚美人呢?魅力女性当然是选择新潮的发型成为时尚的先锋。去年倍受时尚女性宠爱的梨花头给众多女星带来无限辉煌的成绩,今年席卷而来的荷叶头以新的面貌占据了时尚女性最喜欢的造型形象。作为时尚高端的假发王牌瑞贝卡(Rebecca)时尚假发,当然会紧扣着时尚的主旋律。

范冰冰菏叶发惊艳巴黎
范冰冰菏叶发惊艳巴黎

  今年春夏瑞贝卡(Rebecca)时尚假发为爱美的女士们精心打造一款极具完美的——荷叶头时尚发型闪亮登场了。著名影星范冰冰在本月初赴巴黎时装会时佩戴的瑞贝卡最新时尚“荷叶头”假发,在外国记者镜头前抢足风头。可见今年引领时尚流行主导的发型非它莫属了。

荷叶头是BOB头和梨花头的升级版
荷叶头是BOB头和梨花头的升级版

  荷叶头是BOB头和梨花头的升级版,外形很像一柄荷叶上尖下阔,头两侧和后面顺着淡淡的大波浪,靠近脸颊的部分用扣边来收尾,轻盈、放松、可爱、营造出整体的美感。更加耀眼夺目与自然透气感是荷叶头的关键。

自然透气感是荷叶头的关键
自然透气感是荷叶头的关键

  瑞贝卡(Rebecca)作为国际时尚假发品牌,时刻引领着时尚发型的潮流。今年的春夏时尚发型主流力量都集中在荷叶头系列上,瑞贝卡假发还将推出更多新的时尚发型系列。另你永远散发出浑然天成的美艳。让我们一起于这个世纪初的流行季,从发型中寻找美的灵感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