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绽放光彩 范冰冰惊艳造型叱咤时装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00:12  瑞丽女性网

  导语:范冰冰在巴黎一共亮相5次,换有5套造型,款款都惊艳四座,让所有的人都为之震惊,这不仅仅是冰冰本人在巴黎时装周上的第一次亮相,更是中国人的骄傲,低调的华丽让冰冰演绎的淋漓尽致,白皙的肌肤,精致的五官,让这位东方女性在巴黎绽放光彩。

  NO.1

范冰冰黑纱大蝴蝶结
范冰冰黑纱大蝴蝶结

  北京时间3月7日,巴黎当地时间3月6日范冰冰还现身2010巴黎国际时装周(秋冬)Jean-Paul Gaultier成衣秀场,范冰冰黑纱大蝴蝶结赫然顶在头上入场的时候吸引了最多的闪光灯,而在后台JEAN PAUL GAULTIER不停地称赞她的东方美。白皙光泽的肌肤一展无余,而且把清秀的五官呈现在巴黎的第一次亮相中。

  NO.2

蓝色齐刘海
蓝色齐刘海

  蓝色齐刘海,当地时间3月7日,身穿低胸连衣裙加毛毛外套的范冰冰,一到场就吸引了不少法国传媒拍照。中长度的蛋卷发型,显得人十分的可是甜美,妆容上面选择了粉色腮红以及裸色唇妆,把精致的五官以及白皙的肌肤呈现在大家面前。

  NO.3

上扬的眼线
上扬的眼线

  当地时间3月8日,范冰冰又以一身性感装束出席时装周特别派对,巴黎举办的 《巴黎春天百货时装周特别派对》,冰冰再次完美诠释了LV的礼服。上扬的眼线,极致的红唇,把东方女人的性感展露无余,低调的黑色礼服把白皙的肌肤衬托的更加清透。

  NO.4

经典的黑色发色
经典的黑色发色

  3月10日,法国,巴黎最冷的春天,范冰冰超短裙带来热力性感融化严寒,当地时间3月9日,她第四天亮相巴黎秋冬时装周,观看华伦天奴(Valentino)品牌秀场。向一边偏侧过去的长卷发,并没有黄色发色的浮夸,而是经典的黑色发色,红唇与粉色礼服互相衬托,显得整个人熠熠生辉。

  NO.5

蓝色时尚潮帽
蓝色时尚潮帽

  3月11日,巴黎,当地时间3月10日,2010巴黎时装周(秋冬),Louis Vuitton成衣系列(Ready to Wear)时装秀。中国女星范冰冰(BingBing Fan)打扮得前卫惊艳亮相,她穿着甜美的短裙搭配西服外套,留着中长的爆炸头戴着蓝色时尚潮帽,整个人看起来时髦靓丽,爆炸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