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盘发好帮手 不去美发店轻松打造绝美盘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09:11  VOGUE时尚网

  导语:蓬松的圆圆的小发髻是非常适合春天的发型,看着休闲自然,也能兼顾优雅大气(去参加晚宴也没问题呢)。更何况当天气热起来的时候,能把长头发竖起来 是多么必要的一件事啊!今天给你推荐一个帮助你盘发的小工具,看着奇形怪状,用起来非常顺手哦!

可以轻松帮你打造出蓬松发髻的好东东
可以轻松帮你打造出蓬松发髻的好东东

  我自己有试过用橡皮筋、发卡等来打造这个发型,但是总是不能很好的固定,还有毛躁的碎发飘出来。当然了,如果我用的发卡足够多还是能管用的,但是谁想顶着 一头尖尖的夹子出门?!

  好吧,我承认当我看到Goody推出的这个螺旋发卡(spin pin),据说可以轻松帮你打造出蓬松发髻的新产品,我是持怀疑态度的。但是看到真人示范这个奇形怪状的小玩意儿,貌似真的非常好用。

  用法很简单,把头发用手指梳理一下(用手指能更加自然蓬松)束好,然后拧成一个发髻,记得把发尾掖进去藏好。然后,从发髻的上面插进去一个spin pin,再从下面插进去一个,注意不要交叉到一起。虽然简单,但是发髻很牢固,怪不得Goddy说,一个spin pin等于20个发卡!

  但是唯一遗憾的是,颜色只有金色和褐色可选,那是因为Goody根据国外女生发色推出的,所以没有黑色款,Goody什么时候能考虑一下我们黑发女生的需要呢?不过如果你藏得够深,也完全看不到发卡的存在。

  Goody 螺旋发卡(一套2个)

  售价:约合人民币45元

  接着看下去,还有Goody推荐的几个发髻打造方法哦~~~!

按图片做简单吧?
按图片做简单吧?

  复古圆发髻的做法

   按照图片所示很简单哦!

将马尾梳在一侧
将马尾梳在一侧

  复古侧圆发髻的做法
    和第一款发髻都一样,只是开始将马尾梳在一侧,就能打造不对称的侧发髻啦!

把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
把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

  复古双圆发髻的做法

    你需要把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然后剩下的就和梳一个发髻的方法一样啦!不过你需要4个螺旋发卡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