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减龄显嫩:清新齐刘海梨花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0:06  ELLE中文网
清新梨花头 清新梨花头

  清新梨花头

  垂顺直长发打造的清新梨花头,平平的整齐刘海,超过眉毛的长度,把乌亮双眼映得灵动有神,散肩直发,发梢的内卷处理,飘荡明媚温柔的清纯气质,宛如学院校花一样动人。

齐刘海直发 齐刘海直发

  齐刘海直发

  最简洁的齐刘海直发,光泽的红棕色染发,映衬肤色,精神十足,配搭一件白色雪纺衣,清新浪漫的优雅气质,温婉又淑女。

空气感卷发 空气感卷发

  空气感卷发

  蓬松摇曳的轻盈发丝,塑造此款小脸效果超强的空气感卷发,颧骨添入的大卷度发丝,搭配平整齐刘海,精巧美丽的小颜美女形象轻松呈现。

披肩中长发 披肩中长发

  披肩中长发

  深金色搭配披肩中长发,齐刘海与细细眼镜,营造知性的OL气质,轻弧度的散肩发,用红色花朵点缀,透露出清新浪漫的青春少女味,活泼动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