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6款齐刘海发型 减龄扮嫩萌杀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0:06  ELLE中文网

  导读:简单大方的齐刘海是众多MM的钟爱发型,一款适合你的齐刘海发型还能起到减龄的作用哦,16款齐刘海发型,减龄扮嫩不容错过!

金棕色梨花头 金棕色梨花头

  金棕色梨花头

  抢镜的金棕色梨花头,整齐发帘凸显明亮的大大双眼,显清新灵气,低调又显眼的颜色,有减龄的年轻效果,带来活泼动感的少女味道,轻轻嘟嘟的小嘴,可爱非常。

侧扎卷发 侧扎卷发

  侧扎卷发

  清新可爱的靓丽卷发侧扎到一边,明艳又可爱,长长的齐刘海,完美展现瓜子脸女生的精巧、尖细。

齐刘海丸子头 齐刘海丸子头

  齐刘海丸子头

  弧形齐刘海丸子头,两侧凌乱发卷,随意散在脸颊两边,几乎包裹所有位置的设计,起到小脸的作用,而齐刘海增加可爱度又能扮嫩,年龄看起来年轻好几岁。

遮盖式齐刘海 遮盖式齐刘海

  遮盖式齐刘海

  整个发型以一种轻柔的风格铸造出浓浓的淑女味道,遮盖式的齐刘海,加上脸部周围的直顺秀发,脸颊变圆圆的可爱气息,散发温柔淑女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