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减龄显嫩:齐刘海盘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0:06  ELLE中文网
齐刘海盘发 齐刘海盘发

  齐刘海盘发

  齐刘海盘发,可爱与优雅的融合,立体感的齐刘海,黑色的低发髻,优柔大气的淑女盘发,高贵又大气。

马尾齐刘海 马尾齐刘海

  马尾齐刘海

  简洁的马尾齐刘海,经典的束发设计,整齐的刘海造型,超有气质的可爱,活泼洋气。

休闲齐刘海梨花头 休闲齐刘海梨花头

  休闲齐刘海梨花头

  长款齐刘海梨花头,垂落直顺的发丝,深棕色的染发,到眼睛的齐刘海,配搭墨镜和草帽,夏季的休闲意味。

动感齐刘海 动感齐刘海

  动感齐刘海

  休闲意味的齐刘海街拍发型,墨镜+刘海,小脸不一般,随意的发丝摆放,营造一种十分自然的女人魅力,动感活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