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Louis Vuitton 法式发髻性感朋克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6:01  新浪女性 微博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Guido今天颇为大胆地为可爱奢华的Louis Vuitton系列设计了一款法式发髻。“今天是时装周最后一天。Louis Vuitton时装展上,我们设计了这款简单的高髻,几缕头发向外竖起而略微带点朋克风。我们的灵感来自纽约Marc Jacobs时装展的发型,在其基础上为Louis Vuitton模特改进成这款质感偏干的款式。部分模特戴了头饰,佩这款发型很好看。”

  造型步骤

  ·         湿发上抹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后将头发吹干

  ·         将头发从脸部向后梳成法式发髻,在后脑部分扯下几缕碎发。

  ·         最后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戴上发箍。

  产品资料: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品牌推荐造型产品: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

  -Tecni Art Air Fix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

  能瞬间定格造型,增加发丝光泽,容易梳开。新配方更清爽,更添防毛躁配方。而且适合所有发质,能塑造任何类型的个性发型,尤其受风风火火的行动派的偏爱。

  针对人群:长/短卷直发(持久造型品)

  定型指数:★★★★★☆

  产品科技:强护定型系统。负离子聚合物和活性成分的完美结合,保护发丝,提供长时间的定型效果。紫外线过滤膜,使秀发免受日光侵害。

  使用方法:1.发型完成后,将喷雾离开头发30厘米进行喷雾定型2.距离越近,定型效果越强3.完妆效果:将造型瞬间定格。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倍顺润发凝露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倍顺润发凝露

  Tecni Art Liss Control Serum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倍顺润发凝露

  一滴营造完美顺柔的亮丽秀发,为顺型丝滑专用产品。精华质地,水性护发滋润系统,深层控制毛躁发丝,全面防止卷曲,达到完美顺柔,晶莹闪亮的秀发新境界,充分体现东方美女的柔美气质,打造古典水润秀发。

  针对人群:长短直发(自然造型品)

  产品科技:长效抗卷曲配方,即使在潮湿空气中也能保持头发全面顺滑。紫外线过滤膜,是秀发免受日光损伤。

  使用方法: 1. 将一滴产品挤在手心,并且抹开2. 由内至外轻轻涂抹于全头发丝3.完妆效果:控制毛躁发丝,秀发顺滑亮泽,毫无粘腻。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劲致塑发啫哩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劲致塑发啫哩

  Tecni Art Fix Max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劲致塑发啫哩

  用于定型、造型、贴发、烫发包镀、不粘腻、无滞重感。综合负离子聚合物与瓜拉发胶,在定型之余,不会残留粘腻物质。造型定型同步完成,快速定型,且发丝分明。新配方气味清新,触感丝滑,质地清爽,毫无残留,是摩登塑型定型的必备帮手。

  针对人群:短发(持久造型品)

  定型指数:★★★★★★

  产品科技:强护定型系统。负离子聚合物和活性成分的完美结合,保护发丝,提供长时间的定型效果。紫外线过滤膜,使秀发免受日光侵害。

  使用方法: 1. 挤出3-4厘米的产品在手心并且抹开2. 抓涂要造型的发片3.完妆效果:根根立体分明,可打造扩散效果。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美致塑发喷雾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美致塑发喷雾

  -Tecni Art Fix Design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美致塑发喷雾

  -glass 01 smoothing serum

  能精致造就完美细节,为定型塑型专用产品。擅长快速精确,专业定型,发丝可被重塑或梳开,效果持久。完美发型,不仅能远观,还要能近赏。美致塑发喷雾执着于发型的每个细节,全心打造完美发型,让秀发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有型有色,魅力恒久,是完美人士的倾心选择。

  针对人群:长/短卷直发(持久造型品)

  定型指数:★★★★★☆

  产品科技:强护定型系统。负离子聚合物和活性成分的完美结合,保护发丝,提供长时间的定型效果。紫外线过滤膜,使秀发免受日光侵害。

  使用方法: 1.发式造型中,边按喷嘴边做局部造型2.完妆效果:精确定型发片。

Guido Guido

  Guido来自英国的高级发型师,欧莱雅专业美发产品部国际合作发型师

  在过去20年间,Guido被时尚界广泛认可为全球最前沿的高级发型师,他的客户名单包括A-list 设计师Prada, Versace, Marc Jacobs, Calvin Klein, Lanvin, Balenciaga, Jean Paul Gaultier, Miu Miu, Ralph Lauren, Versace, Donna Karan, Louis Vuitton, and Robert Cavalli。他也与摄影大师们合作亲密无间,包括Steve Meisel, and Mert Alas & Marcus Piggot等。他为众多时装秀、广告大片拍摄带去灵感,包括美国版、意大利版以及法国版的Vogue, W and Allure杂志。(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