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Celine 干净利落发型打造大方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6:01  新浪女性 微博
Celine Celine

  Celine

  Guido设计了一款非常干净利落的发型搭配Celine时装展上的休闲装。“今天这款头发很简单,头发直得近乎朴素。设计理念是要用一款美观大方的发型来搭这系列休闲装。我们设计了中分和边分两种,用少许shine flash 02抹平碎发,打造了笔直利落的效果。

  造型步骤

  ·         湿发上抹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将头发吹直吹干。

  ·         从左边划分头路。

  ·         喷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将头发夹出笔直效果。

  ·         将两边头发捋到耳后,抹上少量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倍顺润发凝露抹平碎发。

Valentino Valentino

  Valentino

  巴黎2012春夏Valentino和Alexander McQueen,Guido展示了两款截然不同却又同样惊艳的发辫。

  在为昨天的时装展设计这款柔顺发辫时,脑海中是一位经典性感的Valentino风格女人。 “Valentino真正找到了自己风格的女人,每个季度我们都可以看到她展现出不同的姿态。今天这款造型是典型的Valentino, 浪漫而美丽,属于一位美丽大方的女人。我们将法式麻花辫绕在头上,呈现一种恒久的美。

  造型步骤:

  ·         湿发上抹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美致塑发喷雾后用吹风机吹干,达到柔顺光泽效果。

  ·         在头顶抓取一圈头发分成三股,从中间开始编成麻花辫。从右耳下方开始继续逆时针编发辫,需要时用发夹固定发辫。

  ·         拉取些许发丝让整个发型显得更自然柔顺。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 时装展上,Guido为每位模特都设计了复杂的头发面具,与精致的2012春夏系列共同创造出一种童话般的整体效果。

  “总体上本季度我们设计的发型都很简单舒适,但这一次不同。我们往往觉得时装周的发型应该虚幻些,我们今天为Alexander Mcqueen设计的发型就是这样。所有的模特都戴上我和Sarah Burton一起设计的复杂发型,而灵感来源于我们为Mcqueen 纽约时装展设计的面具. 有设计才能总是很有趣,所以Sarah给我看这一系列时装的时候,我很自然就想到这样一款发型。为了更好地将面具固定在脸上,我们从面具下编头发。这样一来,发型整体效果更佳精致,你几乎无法看到面具下面的发辨。

Miu Miu Miu Miu

  Miu Miu

  Guido两款别具风格的造型为巴黎时装周画上完美的句号。这两款发型完美衬托了Louis Vuitton and Miu Miu 2012春夏系列时装。

  Guido为今天在巴黎举行的Miu Miu 时装展设计了这款朴素却迷人的卷发。“在今天的Miu Miu 时装展上,我们再次打造了本季度流行的新头发质感。Miu Miu 就像Prada的小妹妹,所以我们参考了Prada米兰时装展的发型,设计了一款类似的发型。头发自然下垂,面前和背后的头发都略带卷曲。因为是用Redken’s forceful 23定型,所以你能明显感觉到它的特别。

  造型步骤

  ·         湿发上抹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顺柔润发乳液,用吹风机吹干头发。

  ·         头发还带余温是将头发在后脑勺位置打个结,保持15分钟或保持到头发冷却。

  ·         解开头发后背面的头发略带卷曲。

  ·         头发从中间分开,分别将前额左右两部分捋到耳后,达到弯曲效果(见下图)

  ·         最后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美致塑发喷雾定型,让头发硬挺而打造出一种坚硬质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