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Sonia Rykiel 美丽有诱惑力的精致发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16:01  新浪女性 微博
Sonia Rykiel Sonia Rykiel

  Sonia Rykiel

  Guido为Sonia Rykiel时装展设计了一款blow-out. “受Sonia本人启发,这款看似20世纪40年代与70年代的交汇,美丽而有诱惑力。秀发健康而有弹性,头路靠左,发梢卷曲,在右眼一英寸上方头发上别上黑色发夹,给整个发型增加精致感。

  造型步骤:

  ·         在湿发上抹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丰盈润发摩丝,确保发根不贴头皮。

  ·         在头发左侧划分头路。

  ·         在头发上喷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后用1英寸卷发棒和发夹卷发。

  ·         让头发自然垂下,将头发卷曲梳开,发梢部分

  ·         在右眼上方一英寸处别上黑色发夹让发型更加雅致。

Jean Paul Gaultier Jean Paul Gaultier

  Jean Paul Gaultier

  Guido为周六的Jean Paul Gaultier时装展设计了一款独特的发型。“我没有提前看过Jean Paul春夏系列时装,他只是给我看了一张图片。这款发型的灵感来自图片上20世纪40年代满身纹身刺青的女性形象。部分模特用了纹身贴纸,部分身上用墨水涂抹。所以,我们需要为这款发型做个说明,设计了这款很有个性的发型。

  造型步骤

  ·         湿发上抹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从发根开始将头发用吹风机往外吹。

  ·         从前额开始分一条4”长的中分线。

  ·         以上条垂直发线上端作为起点,向左右两边各划分水平发线。头发被分成三部分,正面两部分,背面一部分。

  ·         背面部分:将头发从颈背梳起,在头顶位置挽成简练的发髻。

  ·         左右两部分:用一块6”的圆筒形发垫从左右头发分别从发梢开始将头发卷起至头顶,打造出一种独特的动物角状的最终形状。

  ·         最后以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前卫发丝胶定型。

Loewe Loewe

  Loewe

  Guido为Loewe设计了一款简单现代的造型。“这是款自然舒适的发型。头发中分,整体很简练却不过于朴素。本季度披发似乎更合适,因为衣服很贴身,头发披散下来打造出时尚的效果。”

  造型步骤

  ·         湿发上抹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

  ·         从中间分开头发,直接吹干头发以呈现其自然质感。

  ·         往头发上喷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丰盈润发摩丝,用一英寸卷发棒随意卷曲头发,达到一种弯曲未完成的效果。

  ·         将两边头发捋到耳后。

Akris Akris

  Akris

  Guido 为时尚简洁的Akris系列时装设计了这款简单的发型。“Akris时装展上这款发型很日常,奢华而简洁。我们设计了一款简洁笔直的blow-out。 我总是一次又一次被问到发型设计的灵感来自何处,但有时候其实只是种感觉,称不上灵感。试想你早起穿衣时,你可能会受某款发型启发,但有时更是种感觉。这款发型的设计过程便是如此,我们看到这一系列的服装,试了几种发型,然后发现这款感觉对了。”

  造型步骤:

  ·         湿发上抹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将头发吹直吹干。

  ·         从右边划分头发。

  ·         往头发上喷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倍顺润发凝露保护头发,将头发夹直达到光滑效果。

  ·         将两边头发捋到耳后,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瞬间塑发喷雾定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