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油头皮 清爽一夏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08:48 新浪女性

  随着夏日时光的推进,Cathy发现油头皮已经超过塑身成为生活中最大的烦恼。“进了夏日,阳光明媚,雨露充沛,于是我的头皮细胞好像进入了快速增加期,头发总是刚刚洗好很快就变得油油的,几乎什么发型都不能做,倒真应了古人的三千烦恼丝了”虽然可以像Cathy一样自嘲舒缓下烦恼的心情,但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你是不是也渴望摆脱油头皮的困扰,拥有一头清爽亮丽的秀发呢?


纯净洗发水(针对油性头皮油性头发)Bain Clarifiant(Oily Hair) 250ml

  我们知道头皮也是皮肤的一部分,和皮肤有着相同的结构。因而油头皮其实和油性肌肤一样,都是由于油脂腺分泌过盛引起的。作为秀发健康之源的头皮,和肌肤一样有着正常的新陈代谢周期,但当油脂分泌超过正常的10%时,多余的油脂就会附着在头皮表面和发丝根部,头皮自然厚重油腻,发丝也必然失去光彩,难以造型。

  此外,需要指出的是,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常常采用频繁清洁的方法来应对油头皮。实际上这种做法不仅不能缓解油头皮,反而会扰乱油脂分泌规律,进一步损伤头发,刺激头皮,加剧头皮出油。

  由此可见,解决油头皮的关键就在于控制头皮油脂腺的分泌速度。如同不同肤质需要适合的洁面产品,油头皮同样需要对症下药,恢复正常新陈代谢。

  世界顶级头皮头发护理专家巴黎卡诗,针对油头皮问题,推出清爽控油系列,含有独特的清爽因子,带给头皮清凉感受的同时,深入皮下油脂腺,缓解油脂分泌速度,从根本上解决头皮出油问题。此外新加入了天然吸油粘土,水杨酸,维它命B6等成分,帮助清除堆积在头皮表面和附着在发丝上的油脂,带给头皮清爽感受的同时让发丝轻盈更有活力。

  为了从根本上解决油头皮问题,巴黎卡诗的专家特别推荐你通过发廊内的清爽控油护理来解决头皮问题。巴黎卡诗推荐的发廊中,专业美发师不仅会解开你所有的头皮头发烦恼,还将贴心地为你设计专属的护理方案,从根本上解决油头皮问题。专业的仪器和宜人的环境让你在享受头皮奢华护理的同时,体验法国文化的浪漫与精致。


巴黎卡诗推荐的护发良方

  巴黎卡诗同时指出,店内护理如打针,家居护理如吃药,头皮护理需要持之以恒。巴黎卡诗针对油头皮推出了两款不同的家居护理产品,双重功能洗发水,针对油性头皮干性头发;纯净洗发水,针对油性头皮油性头发。日常生活中继续使用巴黎卡诗的家居护理产品,将帮助延续发廊护理效果, 带来头皮持久的清爽效果。

  还等什么呢?赶快去巴黎卡诗推荐的专业发廊,专业护理配合专业护理产品,带来健康清爽的头皮,这个夏天油头皮不再成为你美丽的困扰。

  点此寻找你身边的卡诗发廊http://www.kashi.com.cn/minisite/scalp_month/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