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示范 夏日发色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0:01 新浪女性论坛

  每年入夏季节,专业美发机构都早早准备好了来年的夏日发色趋势,这的确是一个换发色的大季。从染发流入中国之初,大街上满目毫无规矩的“乱色”,到嫌“乱色”不入格调而纷纷又回归绝对黑色,时至今日,人们对染色的态度已经正确很多,既不盲目变色,又不拒绝彩色在发丝上跃动。的确,好色有道有戒,在夏日变发色尤是。


点击进入下一页

  极品干发色戒

  体验者:苏红

  职业:公关策划人

  发质状况:非常粗硬的发质,发丝水分不足导致不够柔顺。

  染色目标:适合夏季的凉爽发色,但不想过于夸张另类,希望能含蓄地表达我的热情。

  创作者:Minsung Kim TONI&GUY

  新生代essensuals 彩秀发廊总监

  染发时间:短发-中长发 约1.5-2.5小时

  长发约3-4小时

  染发价格:依头发长度而定,约600-1000元不等(不包括修剪)

  Q1:头发很干,加上我经常染发,头发的光泽度大大减少,更加毛躁。为此,我选择了黑色,觉得这能让我的头发看起来更健康一些,这样选择对吗?

  A:头发很干发质很差的人,基础色的正确选择就显得非常重要!不要以为黑色就是万能色,让头发看起来健康,不自然的黑色只能突出头发的缺点,让发丝看起来更加干枯。加上夏季到了,模特自身的头发长度很长,又是很深的颜色,整个人更没有精神。棕色系是今年夏季的主色调,而且不深不浅的色调特性更适合黄皮肤的东方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现在的染发方式不再是单一地统一颜色了

  优质染发为何如此昂贵?

  目前染发价格对于只是购买超市染发品在家操作的女性来说,确实令人咋舌。染发价格为何如此高昂?特别采访了各地发型工作室,为你揭开价格的秘密。

  染发剂的质量越来越高。各种高科技成分和技术的加入,不断完善产品质量,自然价格也会上升。

  品牌店。业内知名的造型机构,会定期对发型师进行培训,不断提高其技术和时尚理念;在操作工具上,经常会引进先进机器,比如能软化普通水,让洗后的头发更容易上色的仪器等等。在这些店铺能享受到的服务肯定是一流的。

  不同级别发型师。这个一目了然,总监级别和普通发型师当然价格不同,可以根据自己的承受能力选择。

  染发方式。现在的染发方式不再是单一地统一颜色了,片染、挑染、双色染等等很多不同的技术可能都会应用在一次染发中。所以你的染发价格不是单一的,而是多重叠加的价格。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