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发带变变变DIY九款热辣发型惊艳初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1:05 千龙网

  有没有一种方法能拥有当下最IN发型又不用剪掉一头秀发?答案是--发带!相信吗?只用一根小小的发带就能即刻改变你原本呆板的发型,不用修剪头发便可达到耳目一新的效果!

  靓丽公主


点击进入下一页

  1.靓丽公主:卷发MM,用发带将头顶及脑后部分的头发围住,前额及两鬓的头发自然下垂,一款清甜可爱的公主发型便搞定啦!你可以根据服装来搭配不同颜色和款式的发带!

  ⊙ 点睛之笔:甜美透明的妆容比较符合小公主的气质,让你看起来更加靓丽诱人!

  DIY所需时间:2分钟

  惹火辣妹


点击进入下一页

  2.惹火辣妹:直发美眉看过来!将额前的头发全部向后梳起,选用三根不同颜色的细发卡,交错绑起,耳边也不要留有多余的头发,全部梳理到后面,这样一款大“背头”式发型,让你不用烫个狂野的爆炸头,也可立刻呈现惹火热辣!

  ⊙ 点睛之笔:微耸的头顶轮廓是提升热辣形象的关键!

  DIY所需时间:4分钟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