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顶尖沙龙推荐 动感卷发100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1:33 太平洋女性网

up女人味的中长发

  目标是使中长发看起来也女人味up的话,推荐您用烫发来营造头发的无限动感。头顶的头发留的稍长一些,脸部旁边的头发弯曲富有弹力,发丝自然的亮泽就显现出来了。颜色用米褐色可以增加丰富华丽的透明感。

  打造上品的女式卷发一百分的卷曲感关键在于,卷发部分和直发部分比列为1:3的MIX烫发技巧。比如对于1cm的发束,32mm~36mm的部分电蓬松,发尾顺其自然就好。

  卷发的方向稍稍向前,同时又有些扭曲来MIX,自然蓬松的动感发型就出来啦!


中性风格迷人魅力

  足够多的数量感所营造的中性风格,是丰富的质感和明朗的色调加上化妆来“调味”的今夏流行时尚。特别是从头到肩,像长衬裙一般打造出的圆圆形状便使迷人魅力一口气提升一大步!

  这个卷发造型需要注意的是,使剪裁时的分量感稳固留下来,在发稍烫一个卷就ok了。颜色用杏褐色加上蜂蜜黄和金属茶色3色混合调出高亮度的发色。立即拥有魅力发丝吧。


清纯女生的甜美卷发

  想保留属于清纯女生的甜美,又想追求活力性感的小女人风格!用来满足这个贪婪要求的发型,关键点就在于饱满的刘海和卷发!

  刘海长至上眼线,在发稍烫一个卷发就好。头发表层的前锋和头发的扭转部分不要交叉,并电松发丝,光润亮泽的柔和动感便到手了。脸部周围的头发从刘海开始向下有层次地展开,像摇晃的形态似的发丝便使你的女人味大大UP啦!因为无限靓丽的刘海,就催发出了成熟但不做作的SEXY感觉。

编辑:Kitty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