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示范 发饰混搭发型 女人味超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58   京华论坛

  导语:今年流行发箍发带,你怎能错过这个甜美的时尚风潮呢?发箍,既实用又美观,款式也很多变,每次流行趋势都可能带来截然不同的风格,可是很多MM只是把宽发带发箍简单地箍在头上,却不知宽发带发箍有很多种带法。如果你是时尚潮女,就来学学如何把发箍和脸形场合相配合,做个pretty girl吧!

宋慧乔花朵造型的发箍
宋慧乔花朵造型的发箍

  宋慧乔这款花朵造型的发箍,突出了她娃娃脸的可爱,花朵又使人联想到她是个如花般美丽的女子。

林志玲甜美侧蝴蝶结发箍
林志玲甜美侧蝴蝶结发箍

  林志玲就是标准的瓜子脸,所以她选择了蝴蝶结偏向左边的发箍款式,把后面的头发全部挽起,显得清爽又甜美。

发箍靠近额头可以缩短脸型
发箍靠近额头可以缩短脸型

  脸形偏长的女孩,要选择图案在旁边发带发箍才漂亮。也可将发带戴在靠近额头的位置,可以起到缩短脸型的效果。

脸形大的发带不要贴着发际
脸形大的发带不要贴着发际

  象这种脸形大的MM,发带最好不要贴着发际的位置,应该留些头发垂在额头。发带可以宽一些。另外想要让脸看起来变小,戴发箍的时候,千万要记得不要把发箍紧紧地绷在额头上,要稍微松一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发带创造百遍可爱发型             视频:如何让发带装点亮丽的秀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