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示范 发饰混搭发型 女人味超浓(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5:58   京华论坛
赵薇带宽发带
赵薇带宽发带

  这个昔日的小燕子是眼睛、鼻子、嘴都是大号的,身高也不低,松松的带上宽发带,显得和谐很多。

圆脸应把发带靠后戴一点
圆脸应把发带靠后戴一点

  圆脸的女孩应把发带靠后戴一点,头顶部的头发蓬松一点,增加头顶高度,于无形中产生拉长脸型的效果。圆脸还可以选择花卉图案的发带。尽量避免较粗的发带,比较突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发带创造百遍可爱发型             视频:如何让发带装点亮丽的秀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