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惕:洗头后干发帽别久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2:20  信息时报

  导读:洗头发后,湿漉漉的头发总把衣服弄湿一大片,用电吹风吹干,头发又容易变黄干枯,所以,不少人都准备了吸水效果强的干发毛巾,洗完头发之后,把湿发包裹到里面,用一个小纽扣固定,使用非常方便。


别长时间一直用干发巾裹着湿头发

  不过,可别长时间一直用干发巾裹着湿头发,一来没有吸干的效果,干发毛巾只是吸干头发表面的水分,但照顾不到靠近头皮的部分。二来,干发毛巾吸水之后,毛巾也慢慢变湿了,风一吹,整个头部都凉飕飕的,长久下去增加感冒、头痛的可能性。


使用了干发帽后吸干水后也要将头发吹干

  所以,天较热时,待头发不滴水后就可以拿掉干发巾,自然风能很快把头发吹干。天冷,为防感冒,使用了干发帽后吸干水后也要将头发吹干。(编辑:Kitt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