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技巧轻松进阶宴会级盘发(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4:50   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沙宣陶瓷快热发卷套装

  推荐产品3:沙宣陶瓷快热发卷套装 ¥59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蓬松自然发髻

  中级班--盘发达人

  T台盘发:蓬松自然发髻

  对于五官不突出的东方女性或脸形较圆者,可以把额前头发梳至蓬松,遮掩面形的缺憾,发卷不宜梳得太紧,否则感觉会变得太刻板。

  HOW TO DO:用手指搓一点造型产品,插入头发中,从中部开始轻轻揉搓并打开发卷,使它们看上去非常随意而有弯曲弧度。拿起发尾向外扭,形成发髻,并轻轻向前推,用发夹定位。前额两边头发,涂抹发丝滋养油,往后轻拨,形成自然的弧度。然后用尖尾梳调整额头与两边的发型,使之更蓬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碧欧泉丝润身体滋养油

  推荐产品1:碧欧泉丝润身体滋养油 ¥420 /125m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