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春夏必学 卷发的6种华丽变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1:37   悦己女性网

  导读:对于生机蓬勃的春日和即将到来的完美夏日,还有比一个全新的发型更好的迎接它的方式吗?给自己换个发型吧,也换个心情。夏日,不远啦!

非洲-加勒比海式发型
非洲-加勒比海式发型

  在Errol Douglas的构想中,本季非洲-加勒比海式的发型应该是蓬松、自由、流畅,非常现代的。这种造型渗透出能量,这样柔软的卷发将和漫长的夏日以及湿热难耐的夏季夜晚完美契合。

朝前的蓬松卷发
朝前的蓬松卷发

  当冬天看到创造点集中在脑后的装饰华丽的高髻,09春夏我们却看到焦点转移到了前半部。如果你正在为新一季寻找新颖盘发的创意,那么这朝前的蓬松的卷发则是毫无疑问的神奇之作;就像我们在时装周上所看到的很多在头顶处打结和编制的发型。如果你有足够的长度和时间,也可以来试试看这神奇的创意。

中分式蓬松波浪卷
中分式蓬松波浪卷

  尽管华丽的高髻盘发和样式经典的魅力震撼了party season,但春天的style仍然需要更多的轻松方式来表达。简-奥斯汀的中分式发型,蓬松散漫的波浪卷,透着浪漫、阳光的春天气息,这样的发型将永远不会被淘汰。

“球形”卷发
“球形”卷发

  完整穿戴和略带摇滚的女性气质,这种“球形”卷发是一种微妙的摆脱静态的卷曲结构,塑造出自然和完全长大了的感觉,同时也不会给整体造型带来任何损伤。强势的二八式分发给人带来性感,令人窒息的诱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