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潮人必看 台湾MM12款夜店热辣发型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20:50  瑞丽女性网

  台北时尚达人很喜欢去夜店疯狂玩乐。那夜店发型注意的因素都是什么呢?怎么通过改变发型妆扮成辣妹?看看下面也许你会就明白。


台北夜店发型秀
台北夜店发型秀

  垂顺中长发,帅气女生的打扮,自然的发色和光泽度是她的魅力所在。

台北夜店发型秀
台北夜店发型秀

  长卷发公主头,用卷发棒造型的卷度很大,也不会伤发。MM有心机的束起脑后的头发,增加发高和蓬松感。

台北夜店发型秀
台北夜店发型秀

  和上位MM的发型有异曲同工之处,略胜一筹的是头发的光泽度,这样的发色在夜店是很耀眼的。

台北夜店发型秀
台北夜店发型秀

  这位清瘦的MM脸型很漂亮,聪明的她懂得利用自己的优势,把头发全部盘起,这样的发型很保守,但也不会出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