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毕业旺季 6款甜美发型up你的人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5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又一个四年过去啦~~~准毕业生们将离别相伴四年的校园和同学们走向人生下一阶段,在这离别时刻当然少不了照相留念和精彩的毕业晚会咯!大家是否都希望在照片中美丽动人,在晚会中光芒闪耀呢?小编十分乐意助你一臂之力,现在就让我为你打造完美毕业发型,为你的大学划上最完美的句号吧!

  一、毕业照当然要选气质十足发型


边分刘海
边分刘海

  发色过于金黄,但是又想在毕业照中气质一次怎么办呢?不用紧张,小编建议可以尝试留边分刘海,因为这样会稍稍增添你的成熟味道。另外,发尾稍作内卷,要有点层次哦,这样看起来就不至于太风尘,反而是斯文大方的。罗嗦一下,这样的发型最好搭上浅色雪纺衬衫,绝对让你气质非凡啊~

轻熟女型BOB头
轻熟女型BOB头

  短短的BOB 头可能很多人都会认为过于小孩子气,现在小编要告诉你照毕业照时配个BOB头绝对还是可以散发轻熟女气质的哦~发色不要太过于鲜艳,棕色系是最佳选择;另外,最好在前额留上斜刘海,稍微呈半月形能更好修饰脸型;最后就是发尾用电棒稍作内卷啦~~

清新知性长直发
清新知性长直发

  飘逸长直发向来是清纯睿智女大学生的典型标志,不加修饰的秀发充分展现了经历四年洗礼的你的自然和内涵哦~~但是,头发稍作均匀染色会更加分,有助与褪去呆板,更体现知性。

  二、时尚魅力发型助你成为party queen

狂野个性中长卷
狂野个性中长卷

  要想成为毕业晚会焦点,些许狂野和个性十足的发型绝对是好帮手。蓬蓬的卷发足够展现你的狂野,最好在蓬的程度上加上一点凌乱咯。要想个性十足,那中长偏短的发型绝对是首选,而且时尚指数破百。这样的发型搭上小性感礼群的你,绝对聚焦全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