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绯闻少女》双姝 心机发型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6:13  国际在线

  导读:《绯闻女孩》的大热,理所当然的捧红Queen B,Leighton Meester和,“好”坏女孩Blake Lively。既然,是“绯闻女孩”,那么我们理所当然的也应该说说片中两个著名女主角的“绯闻八卦”。来送上Leighton Meester和Blake Lively的分别8款时髦发型,来看看生活中的S和B,究竟谁才是时尚的“GOSSSIP女王”呢?马上来告诉你!XOXO,GOSSIP GIRL。

  Leighton Meester 8款美发造型

  不管你是喜欢还是不喜欢东区的Queen B,Blair Waldorf,但是你绝对不会讨厌生活中的Leighton Meester,漂亮的经典的发型,是Leighton Meester最性感的标志。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Leighton Meester的8款美发造型吧!

Leighton Meester完美马尾
Leighton Meester完美马尾

  完美马尾

  低的卷曲马尾辫子,和哪个粉红色的嘴唇,打造一份漂亮的少女风格。

Leighton Meester浅色马尾
Leighton Meester浅色马尾

  浅色马尾

  不同于她日常的深色发色,染浅后的头发,绑成了简单的马尾,轻松亲切。

Leighton Meester优雅发髻
Leighton Meester优雅发髻

  优雅LADY

  红唇色和长睫毛,搭配卷曲的发髻,经典得好莱坞优雅LADY的造型。

Leighton Meester浪漫小卷发
Leighton Meester浪漫小卷发

  浪漫小卷发

  用小卷发定义复古的造型,发卡的偏分别法,更加的突出了脸部得红唇造型。一派得性感妖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