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李宇春唱享甜蜜派对 代言伊卡璐掀狂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7:58  新浪女性

  2009年5月(北京)5月30日下午,李宇春空降北京,闪耀亮相时尚风标聚集地之一的东方新天地屈臣氏。作为以愉悦芬芳著称的全球美发品牌伊卡璐的首位大中华区代言人,在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玉米及伊卡璐消费者一起玩转“悦享”元素,共献爱心。这场甜蜜派对为这个端午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愉悦清凉感受。



伊卡璐最新代言人李宇春
伊卡璐最新代言人李宇春
李宇春携手伊卡璐
李宇春携手伊卡璐

  拒绝平淡  春春与伊卡璐联手拥抱愉悦 

  电视中的热情愉悦、舞台上的闪耀演绎, 80后代表李宇春人气所向披靡。眉宇间的执着率真,性格中的敢爱敢恨,都完美吻合了伊卡璐品牌所倡导的“悦享主义”口号:拒绝平凡,冲破条框的束缚,享受愉悦快乐生活。身为伊卡璐大中华区代言人,春春拒绝循规蹈矩的性情成为伊卡璐逃离平凡的最佳代表 。春春与伊卡璐仿佛命中注定要携手共创一个远离平凡的悦享世界。首度为美发品牌代言的春春在此后会与伊卡璐共同将火爆延续,每一季的“悦享发布”必将源源不断的让愉悦风潮席卷全国。

李宇春在东方新天地的活动现场
李宇春在东方新天地的活动现场
伊卡璐新品 草本精华系列
伊卡璐新品 草本精华系列

  悦享派对  春春与伊卡璐甜蜜唱享端午

  作为新时代人气偶像明星,李宇春在年轻一代中的号召力无可比拟,所到之处无不掀起阵阵狂潮。此次的她,不但为歌迷们带来了愉悦芬芳的端午好礼,更首次揭秘了自己的私人护发品位选择 。春春的动感活力加上伊卡璐的愉悦芬芳,将端午佳节气氛烘托到极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