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年头发新时尚 另类BOB头打造不同风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0:0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自从BOB头问世以来,一直深受短发MM的热烈追捧和喜爱。易打理和新奇的造型是其受欢迎的一大原因。今天为大家介绍两款另类的BOB头发型,让你走在09年的头发新时尚的前头。

  NO.1个性新意BOBO

个性新意BOBO
个性新意BOBO

  这一款是建立在BOB头发型的基础上,稍微再削短一点的另类发式。虽然不像原始BOB头那样的圆润,但仍然保留了圆圆的造型,再搭配上削短的短发,使整个发型透出清爽可爱的味道。

侧面发型用微卷发丝来增加分量感和立体感
侧面发型用微卷发丝来增加分量感和立体感

  侧面的发型则采用微卷的发丝来增加发量的分量感和立体感,越发可爱。贴实脸型的头发形成阴影,还能起到小脸的效果。

头顶的头发尽量处理得蓬松一点
头顶的头发尽量处理得蓬松一点

  头顶的头发尽量处理得蓬松一点,带点凌乱感更有时尚的流行味道。另外可以与富有光泽的深棕色发色搭配,可以全染也可挑染,可以为整个发式添色不少哦。

  NO.2柔媚创意BOBO

柔媚创意BOBO
柔媚创意BOBO

  这一款则是在原有BOB头发型的基础上,利用有层次的微卷发卷稍作变动,就能完全改变BOB头发型令人感到孩子气的形象。稍长的刘海隐约地盖住眼睛,是双眼若隐若现,更能突显眼睛的魅力哦。内卷的发梢包围住脸部,同样有小脸效果,而且还透露着一股小小的性感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