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漂亮提神短发 摆脱夏季无精打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0:13  瑞丽女性网

  导语:夏天为了清凉,很多MM都把头发剪得短短的。炎热的天气,一不小心就会让你看上去无精打采,不要担心,魔法美人为你准备了5款漂亮的发型,帮你好好提神哦!

  顺直的头发飞扬起来

顺直的头发飞扬起来
顺直的头发飞扬起来

  尝试了一回今年最流行的BoB发型,是否有点厌倦了呢?趁着头发变长了,来试试看这款发型吧,直接从BoB头演变而来的哦,让顺直的头发飞扬起来,令你更显神采。

  发型设计:整齐的BoB发型因为头发变长而自然显出层次来,可以利用卷发棒和定型水,自己动手,让头发变弯!记住,现将头发分成10-14等份,然后用卷发棒超不同方向卷曲,这样会让你的卷发看上去更加自然灵动。

  富有动感的刘海

富有动感的刘海
富有动感的刘海

  简单的学生发型在夏季也许是清凉的最好选择,可是当额前的刘海变长,让你生气全无。巧妙利用刘海的改变,轻松一步,就能让富有动感的刘海为你乏味的发型增添不少神采呢!

  发型设计:用卷发棒将额前的长刘海卷出漂亮的曲线,配合使用定型水,制造蓬松动感的刘海造型。当然你还可以配合挑染,为刘海增添活力,毫不生硬的自然造型,带来焕然一新的面貌。

  两鬓发尾向一侧翻转

两鬓发尾向一侧翻转
两鬓发尾向一侧翻转

  软塌塌的中短发很容易让人显得缺乏生气,毫无灵气。不过,对于打造性感和慵懒感觉的发型来说,今年会有不错的潮流方式哦!正在为难收拾的中短发而发愁的MM们,不妨提前体验一下这种新发型吧!

  发型设计:利用卷发棒将分成8-10份的头发朝不同的方向卷曲,两鬓发尾向一侧翻转,或者内翻效果都会很好,可依据自己的脸型来定度。短卷发用保湿摩丝制造出30%潮湿的感觉,让毫无生气的中短发也能做出女人味的性感来。

  发稍收拢的弧度轮廓

发稍收拢的弧度轮廓
发稍收拢的弧度轮廓

  对于发质较软的MM来说,中长短发也是很让人头疼的,一不小心就会到处乱飞,看上去毫无美感。趁头发半长半短,不妨试试这款柔情似水的极致柔软卷发,让看到你的异性忍不住心跳加快!

  发型设计:两侧的头发一定要够蓬松,才能撑起整个发型。发稍收拢的弧度轮廓是这款发型漂亮的关键哦,能为你增添不少女人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