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人气发型 最受美发师推荐的中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49  爱美网

  导语:流行了整个08年的妩媚长卷发你是否已经厌倦了?2009这一季多元变幻的中短发强势上升,成为09年各大东京美发师的极力推荐发型设计。不甘落后潮流的美眉们,快来为09年的自己改变新的发型吧,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摆脱单调的直发造型
摆脱单调的直发造型

  摆脱单调的直发造型,空气感层次发梢华丽卷发,展现出你绝佳的时髦气质,搭配新款服饰也可以做到时尚不NG。丝丝分明的刘海垂至眼帘,自然层次刘海,空气感十足。脸庞侧发长度达到下颚以下2CM,加上顺滑的发质,紧紧包裹住脸颊,会让你的五官更加精致迷人。

变身受欢迎的职场发型
变身受欢迎的职场发型

  干净利索的短发常常给人太过中性女人味不足的印象。借助空气感卷发器制造出独特的柔软卷发,女性魅力无法抵挡。保持长及衣领处的发尾微卷并向外翘起是重点。不仅突显你那纤细的颈部线条,又俏丽可爱。将刘海拨至自然侧分则感觉更加知性,变身非常受欢迎的职场发型。

09年的自然偏分刘海
09年的自然偏分刘海

  突出头发的整体层次增加份量感的这款中短发,重点在于发尾将内卷与外卷自由的混合进行烫发。这款发型柔缓的弧度突出头顶部位头发的跳跃感,华丽又不失女人味,好感度直线上升。相对于08年的齐刘海,09年的自然偏分刘海又重新流行了起来。

适合头发塌平的美眉
适合头发塌平的美眉

  特别适合头发塌平的美眉,中分“之”字分发线你决定不能错过,它可以神奇地让你的发型蓬松起来。两侧柔软蓬松的头发覆盖住脸颊,立刻现出纤细的脸部线条。注意脸颊周围和颈部的头发要向内收卷使轮廓更鲜明立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