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轰动一夏 改变沉闷发型打造闪亮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8:48  太平洋女性网

  盛夏7月,不变的发型难免变得冗长,烦躁。不知道你是否想到过改变,一点点细节的变化就能带来整体感觉的大转变,你,想要吗?今天就来看看款普通沉闷发型如何DIY出新的感觉,肯定刺激你的眼球哦!

  NO.1 高人气个性短发变身

变身前:“假小子”短发
变身前:“假小子”短发

  变身前:

  这款变身前的短发造型很常见,相信很多短发MM的短发造型也跟这款发型差不多。看起来这款发型也很时尚,很young,只是细细研究,似乎这款发型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也不是很实用。刘海的乱发很个性,但似乎也不够清爽。再来看看侧面的造型,似乎也有点冗长之感。那就来看看变身后的造型吧!

变身后:温柔气质短发
变身后:温柔气质短发

  变身后:

  这是变身后的这款个性短发,对比上面的造型是不是这款造型就好看很多呢!前面的刘海不仅清爽了,看起来人也精神了,而且这样的刘海造型还有拉长脸部的效果哦,对于脸太圆的MM,这可是个好方法呢!背面的造型很简单,但看起来就是精神了很多,不是么?!

“假小子”变到小女人
“假小子”变到小女人

  变身前后侧面和背面的对比:

高人气个性短发变身详解
高人气个性短发变身详解

  教学步骤图文详解:

  一起来看看这款发型变身步骤吧!很简单的哦,照着这上面的图片。

  STEP1:将刘海部分打转再用隐形夹将其夹到后面就ok了哦!

  STEP2:侧面部分将头发分成两股,打转编小辫子再将其藏到耳后就搞定了!

  STEP3:对刘海及侧面部分头发进行定型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